探索五行法师之路,不同系的区别

时间:2016-09-21 09:45 作者:翀少来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探索五行法师之路,不同系的区别

  五行法师是魔侠传中一个相当有趣的玩法,我也不知道是哪位大神当初开发出了五行法师的玩法,但是事实证明这个玩法是相当成功的。如今五行法师已经研发出了单系、双系、三系的玩法,不同系之间是有很大区别的,下面就让我来给各位玩家介绍下不同系之间的区别。


  首先说单系五行法师,单系的五行法师在攻击上比较疲软,因为他们只强化一种五行伤害,而且将多余的属性全部用来提升自身的防御力。优点是比其他的五行法师有更强的生存能力,缺点是PK伤害严重不足,甚至升级都成了一个难题。


  单系五行法师的优点也是完美的继承了低成本的优势玩法,所以平民五行法师在PK其他职业的时候还是有比较大的优势的。


  下面开始说双系五行法师,双系五行法师跟单系的相比是防御力有所下降,但是伤害也在不断的增加。而且自身有双系五行伤害,所以对手在防御的时候只能够通过全面提升五行抗性来抵挡玩家的伤害。

  双系五行法在削弱敌人抗性的时候只需要强化五星攻击对应的抗性就好,这样可以最大程度的提升五行伤害,而且整体的装备成本也不高,非常适合那些平民玩家。

  三系的五行法师跟上面的就不一样了,因为三系的五行法师成长性非常高,甚至有一些土豪玩家也曾经尝试过三系的五行法师。这样三系的五行法师主要是强力体现在三个五行伤害上,而且削弱敌人的抗性全部都有武器来承担,通过降低目标的五行抗性来达成伤害最大化。三系五行法师适合一些慢投资的玩家,通过一点点的装备改造来提升自己的战斗力。

  不同系的五行法师都有不同的玩法,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调整自己的选择路线。


相关阅读:五行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