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的土豪玩法,坦克版五行法师

时间:2016-03-24 11:11 作者:翀少来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另类的土豪玩法,坦克版五行法师

  五行法师是魔侠传里的一种速成职业玩法,这个职业以强大的生存能力为特点,在游戏初期可以快速的形成自己的作战能力。只不过这种玩法在游戏后期里会因为攻击力不足而受到玩家的诟病。但是依然有部分的土豪玩家喜欢去玩这种看似后期无力的职业玩法,如果装备到位了就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影响了。

  武器,属性上主要是强化玩家自身的体力和耐力,增加防御与血量这两个属性。适当的补充一些命中就可以了。武器上有的玩家喜欢强化忽视五行抗性,也有的玩家喜欢增加自身的生存能力。生存能力高在帮战中的效果是很明显的,这一点还是不容置疑的。

  五行法师的戒指,三系五行攻击。标准的土豪配置,有了三系的五行攻击,玩家的伤害会得到很大的提升,但是对于属性等级的要求也会不断的上升,非土豪用不起。这种五行攻击的属性过低效果反而不如双系陪忽视抗性的。

  饰品,主要是伤害减免和天赋等级提升这两个需要着重强化,剩下的就是提升一下玩家自身的防御和血量。饰品对于五行法师的帮助只有那两个方面的提升,其他的都是很普通的强化而已。

  衣服上的属性有一个是比较特殊的,那就是忽视暴击。身为一个坦克职业,爆战等流派的暴击伤害是非常高的,那么抵消他们的暴击概率,这样的话间接的提升了五行法师的生存能力。

  头盔和鞋子都是一样的,主要是强化提升忽视暴击这个属性,因为玩家本身的加点就是以耐力和体质为主。这个时候只有暴击才会造成致命的伤害,忽视暴击在群战的时候可以大大的挽救玩家的生命。

  五行法师土豪玩了之后就是感觉更加的肉了,比正常的五行法师要能抗更多的伤害,在团战中生存的更长,简直就像是一个BOSS一样。


相关阅读:五行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