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职业攻略,土豪版五行法师

时间:2016-01-21 16:11 作者:翀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侠传职业攻略,土豪版五行法师

  五行法师很少见到土豪玩家去玩,因为五行法师在本质上来说是以防御见长,追求的是能抗,但是不一定能够打。不过凡事都有例外,土豪是能够改变游戏的一个能力,将这个能力转移到五行法师上,那么五行法师就算是在没有攻击力依然会远远强于大部分玩家,而且在生存能力上会得到极致的强化。

  关于土豪五行法师在装备上的选择,首先就是改造等级,能改造多高就改造多高,这样装备的基础属性就非常高了,就算是五行法师在高等级的改造支持下,也是要攻击有攻击、要防御有防御。在属性加点上,因为是土豪五行法师,所以就将点数全部加到耐力上,全力提升自身的防御能力。

  在装备属性方面戒指推荐以三系五行为主,因为这样可以最大程度的提升五行法师的五行攻击,五行法师本身的攻击属性主要是依靠两个戒指提供的。这样的话就大大限制了五行法师的五行攻击来源,所以在戒指方面需要大力提升五行攻击的属性,争取让伤害变得更高。

  除了戒指以外,在武器方面也需要大力培养。因为武器是除了戒指以外,唯一能够添加减少对手五行抗性的。五行攻击对应的是五行抗性,只有抗性才能够减少五行攻击的伤害。大部分玩家都会适当的提升自己的五行抗性,五行法师就需要削弱他们的抗性。

  在普通防具方面除了正常需要的防御以外,还需要忽视暴击这个属性。因为在魔侠传里,大量的伤害都是来自于玩家的暴击,通过这些疯狂的暴击来大量的提升自身的攻击。

  五行法师的忽视暴击就是减少自身受到的暴击概率,这样可以直接规避大量的伤害,避免五行法师在短时间内受到超高的伤害血量加不上来就死了。


相关阅读:五行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