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最坚硬的防战

时间:2016-05-23 15:01 作者:翀少来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最坚硬的防战

  防战是魔侠传里最坚硬的一种职业玩法,因为这个流派是走单纯的防御和血量为主,装备上尽量以防御和血量提升为标准,在技能天赋方面也是以格挡、血战这种持续增加自身生存能力的天赋为主。这样打造出来的防战既有明显的优点又有明显的缺点。


  优点是指防战在大型团战的时候可以长时间的顶在前面,最明显的例子在于帮战的时候帮派之间相互拆NPC,但是在帮派领地里那些弓箭手的伤害是非常高的。平民玩家在那种攻击下基本上三下就倒地了。这个时候就需要防战去吸引火力,然后其他人迅速将NPC全部拆掉。缺点也很明显,攻击力不足升级就是个问题,其次是1v1没有任何杀敌能力。


  在装备选择上防战基本上都是以防御为主,套装方面也肯定是首选玄武套。王八套提供防御能力还是很强的,这一点没什么好说的了。


  在首饰方面除了必要的天赋技能加强之外,剩下的就是提升自身防御能力。超高的防御让防战在大型混战里有足够多的生存机会,也是减少自己药水压力的一个办法。


  玩防战最担心的一点就是药水问题,虽然对手的每次伤害都不高,但是在总量伤害上因为高频率的攻击到来的总量伤害是非常夸张的,这样的话药水补充就会停不下来。因为一旦停下来自己就要死了。


  如果玩家感觉到自己的防御力够高了,那么在武器上也可以选择一些攻击属性,这样也是加强一下自己的升级效率。也不然晚上睡觉的时候挂机打怪效率实在是太低了。甚至有些时候晚上打怪的经验获得率还不如直接下线让离线经验慢慢攒的多。


相关阅读:防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