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防战宣言:肉死你

时间:2015-08-24 14:36 作者:翀少来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侠传防战宣言:肉死你

  防战是魔侠传中一个非常早期出现的一种战士流派,跟爆战正好相反,防战是防御的终点,以最强的防御来守护自身,爆战是以最强的攻击来威慑对手。如果说爆战是1v1之王,那么防战就是群P之王。混战中防战的超高防御和血量为他带来的充足的保障,而且在反震的作用下对于那些法师、弓箭手而言是一个相当大的克制。

  装备分析,首先是武器方面的防战选择。加成属性三条以命中、体质、耐力为主,命中是常规必要属性没什么说的,正常来讲把内力变成耐力,进一步发挥防战的优势;下面的六条附加属性都是以耐力、命中、攻速、以及所有属性为主,适当的增加下攻击、防御、血量,让防战打怪升级的时候压力不要太大。

  首饰方面;上面三条的加成属性以气血、防御、耐力为主,很普通的属性选择,当然了到了游戏的后期阶段,气血可以换成体质,这样的带来的血量收益更高,前期还是气血比较好,防御和耐力的换算方式也是一样的,前期防御好后期耐力好;下面的六条附加属性,防御、耐力都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毕竟是靠防御吃饭的,天赋以反震跟格挡为主,反震是防战的核心天赋,防御越高那么反震的效果越好,而且反震的伤害可以被增强伤害这个属性所加成,格挡的话就是减免伤害了,进一步提升防战的生存能力。

  戒指方面防战也是以体力、耐力为主,其他的属性没有合适的话就可以选择内力和所有属性。戒指上面三条的加成属性内力似乎是没有合适替换的所以就保留了,下面的六条附加属性中,因为有所有属性这个能够同时增加防御、血量的属性就选择他了。

  衣服主要属性就是基础防御提升百分比这个属性,因为防战的防御起码要有1W+以上,所以一个高百分比防御提升带来的收益是其他属性的好几倍,关键时刻能够带来很多的防御提升,这一点是不可忽视的。

  防战的优点就是抗打,缺点就是牺牲了大部分的攻击换来的防御,在1v1方面就是个弱智的表现,所以玩防战就是要有一个优秀的团队,准备随时打架就OK了。


相关阅读:防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