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防战的装备搭配思路

时间:2017-01-14 17:07 作者:翀少来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侠传防战的装备搭配思路

  魔侠传是一个讲究职业玩法的游戏,在这个看似简单的游戏中玩家通过自己的智慧已经把原本的三大基础职业进一步功能性的细分了很多种,今天我们就来给各位玩家介绍一下防战这个战士分类的职业流派。防战是一个注重防御的战士,这种流派的玩法是用于活动,平时都是以挂机升级为主,活动的时候用超强的防御去前面吸引火力,让队友疯狂输出。

  培养防战最重要的就是防具的提升了,装备改造会提升玩家的防御、装备进化会提升装备原本的基础属性、战魂系统是额外的防御加成、套装功能也是增加防御的。如此众多的防御加成下玩家拥有了相当多的防御,这还是一件防具的提升。

  关于武器方面,武器的属性搭配上要看玩家的喜好了,需要一点伤害来保证自己升级速度的那么就强化武器的攻击属性,追求走极限防御路线的则是继续强化防御。不管是防御力提升还是耐力提升,都是不错的选择。

  各位玩家别看戒指在魔侠传里定位于攻击向的装备,实际上戒指可以通过属性替换的方式把攻击类型的属性换成防御类型的,这样就符合了防战类玩家的需要。戒指算是很全能的一件装备,不管是走什么流派的玩家都可以在这里寻找适合自己的属性。

  在命宫方面轩辕星魂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直接强化玩家自身的基础防御。绿色品质的星魂是魔侠传里最高品质的了,这个是需要玩家平时不断的积累才能够获得的,天梯奖励的那个绿色星魂运气好的话就是轩辕这个防御类型的。

  善星是强化玩家减免伤害的星魂,这个星魂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玩家有了足够多的星魂碎片后,那么投入到这个系统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大部分的玩家都需要伤害减免这个实用性非常高的星魂。


相关阅读:魔侠传,防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