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五大副本新模式 让你一次战个痛快

时间:2013-12-02 17:59 作者:17173魔侠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侠传》五大副本新模式 让你一次战个痛快

  镇妖塔

  相对于上面两个副本,《魔侠传》50级的副本“镇妖塔”则更具战术性和策略性,玩家们的目标也不是杀掉某位BOSS或者打破某个结界,而是要守护镇魔柱,并抵挡住怪物如潮水一般的汹涌攻势。一旦镇魔柱***,妖魔横行,那么整个副本就会宣告失败。这点要特别注意,千万不要光顾着杀怪而无视了此行的真正目的哦。

  死守镇妖塔

  绝仙谷

  在《魔侠传》里,绝仙谷是千魔洞的出口所在,各种妖魔鬼怪会从此鱼贯而出,因而也就更加的凶险。在绝仙谷中,玩家们需要截杀逃窜的妖魔,不能漏掉任何一只小妖,使其逃出绝仙谷。哪怕有一只逃出,玩家们的副本挑战就会宣告失败。不过好在洞中的山石可以用来阻挡怪物的行进速度,至于如何合力搭配战力资源,这就要好好考量一番啦。

  绝仙谷地形图

  绝仙谷斩妖杀魔

相关阅读:魔侠传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