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五大副本新模式 让你一次战个痛快

时间:2013-12-02 17:59 作者:17173魔侠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侠传》五大副本新模式 让你一次战个痛快

  《魔侠传》五大副本新模式 让你一次战个痛快

  感受强PK游戏乐趣,享受难得一见网游惊喜,2D经典PK网游《魔侠传》喜迎开放内测!除了火爆刺激的PK玩法之外,这款游戏里的副本玩法同样是玩家们日常的最爱.从30级开始,玩家就将投身到这些充满挑战与奖励的副本之中,用手中的利刃划破黎明前的黑暗,将装备、金钱、经验统统收入囊中!不过,作为《魔侠传》里最神秘的所在,这五大副本的战斗方式与通关要求也截然不同,稍不留神,有可能就会落入敌人的圈套……

  秦陵冢

  秦陵冢是玩家进入《魔侠传》之后体验的第一个副本,整个副本虽然相对比较阴森,不过好在流程不长,难度也不大,只需在规定时间内击杀邪骸将军即可通关。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等级大于等于40级的玩家并不会从秦陵冢里获得任何的收益哦。

  刺探秦陵冢

  千魔洞

  千魔洞是玩家们进入《魔侠传》之后接触到的第二个副本。虽然整体来看千魔洞的难度并不高,不过鉴于洞中的小怪会招帮手来攻击玩家,且副本的最终BOSS拥有不同的能力,这个副本还是要花一番心思才能打通的。需要注意的是,一旦在规定时间内未能击杀魑、魅、魍、魉四大BOSS,则视为挑战最终失败,所以想要拿到奖励的话可要仔细研究一下战术哦。

  勇闯千魔洞

  镇妖塔

  相对于上面两个副本,《魔侠传》50级的副本“镇妖塔”则更具战术性和策略性,玩家们的目标也不是杀掉某位BOSS或者打破某个结界,而是要守护镇魔柱,并抵挡住怪物如潮水一般的汹涌攻势。一旦镇魔柱***,妖魔横行,那么整个副本就会宣告失败。这点要特别注意,千万不要光顾着杀怪而无视了此行的真正目的哦。

  死守镇妖塔

  绝仙谷

  在《魔侠传》里,绝仙谷是千魔洞的出口所在,各种妖魔鬼怪会从此鱼贯而出,因而也就更加的凶险。在绝仙谷中,玩家们需要截杀逃窜的妖魔,不能漏掉任何一只小妖,使其逃出绝仙谷。哪怕有一只逃出,玩家们的副本挑战就会宣告失败。不过好在洞中的山石可以用来阻挡怪物的行进速度,至于如何合力搭配战力资源,这就要好好考量一番啦。

  绝仙谷地形图

  绝仙谷斩妖杀魔

  封神坛

  封神坛是目前《魔侠传》里最具挑战性的一个副本,玩家们需要击杀叛变的封神坛守卫,从而闯入封神坛内部,击败无相真人。值得注意的是,这位无相真人可不是个省油的灯,为了迷惑玩家,他会时不时召唤出玩家的心魔,而玩家则需要击破自己的心魔,继续给予无相真人致命打击。如果未能在指定时间内击败无相真人,副本也就会宣告失败。

  顶级副本封神坛

  《魔侠传》五大副本,让你一次战个痛快、战得精彩!想体验更丰富的副本乐趣,想通过挑战副本领取更多丰富奖励,那就来《魔侠传》里感受一下吧!

 

相关阅读:魔侠传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