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来辩 《魔侠传》最霸道帮派打造流程

时间:2013-10-10 11:15 作者:17173魔侠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服来辩 《魔侠传》最霸道帮派打造流程

  不服来辩 《魔侠传》最霸道帮派打造流程

  2D经典网游《魔侠传》专注PK,各种PK玩法各种爽,帮派玩法更是爽上加爽。但是有些帮派简直横行全服,到处争夺领土;帮派联赛更是秒杀其他帮派;乱斗场上不用出招,一看帮派头衔就让人闻风丧胆;帮战天天打,谁敢不服就削他……这样的帮派简直太灭绝人性,太没天理,太激起民愤了!我只想说,能不能带上我!

  图1 不服来辩 看谁最霸道

  拥有霸道帮派你也可以。下面是最霸道帮派打造流程,不服来辩,再不服咱们游戏里战一战!

  【流程一:帮派任务】

  帮派任务有两种,一是帮派日常任务,二是刺探皇城任务。帮派日常任务需要侠米们收集材料。普通任务材料需要在本帮收集,特殊任务材料需要潜入竞争帮派偷取。偷东西的时候小心被竞争帮派的人追杀,所以帮派兄弟可以组团前往。看哪个帮派不顺眼还可以去杀他们的NPC,打他们的帮派boss,让他们做不成帮派任务!

  帮派刺探任务就更危险了,皇城内危机四伏,去皇城截取情报最好兄弟们一起前往,分工合作,战士可以负责杀掉拦路人,法师和弓手则可以趁机偷取情报。团结合作,任务共享,一帮兄弟都在那,看谁敢造次!

  图2刺探皇城

  图3刺探变帮派大战

相关阅读:魔侠传帮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