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帮派玩法全攻略 热血兄弟情

时间:2013-09-11 11:42 作者:17173魔侠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侠传帮派玩法全攻略 热血兄弟情

  魔侠传帮派玩法全攻略 热血兄弟情

  玩游戏,玩的是游戏的刺激,讲的却是实打实的义气。《魔侠传》的帮派玩法就是要还你一群同生共死的好兄弟!多种帮派玩法,让兄弟们一起做任务,一起参加活动,一起打架PK,经验奖励共分享。

  【十万悬赏王者帮派】

  《魔侠传》五大新服火爆连开,9月15日晚特举办十万悬赏活动,悬赏皇城争夺战胜利者。获胜帮派不但有现金奖励更享受官方权威报道,一战成名,兄弟共享惊喜和荣誉!

  从周一到周四,每晚8:00为帮派联赛报名时间,各帮帮主可在洛阳宇文肃处进行报名进行三轮帮派联赛。帮派联赛前三名的帮派将获得参加皇城争夺战的资格。每周日晚9:30-10:30,皇城争夺战一触即发。皇城占有方将作为守方,保护青龙、白虎、朱雀、玄武这四根四象柱,抵御另外三个帮派的进攻。另外三个帮派将作为争夺方争抢四象柱,三个帮派之间无联盟关系,也可互相攻击。占有四象柱数量最多的攻方帮派,将在进行短暂的登基仪式后,成为新的守方,保护四象柱,并被加冕为洛阳王。

  图1兄弟齐战 荣誉共享

  【帮派任务好处多】

  帮派任务有两种,一是帮派日常任务,二是刺探皇城任务。侠米们每天可在马总管处接取一次帮派任务。帮派日常任务需要侠米们收集材料,为帮派建设添砖加瓦。普通任务材料需要在本帮收集,特殊任务材料需要潜入竞争帮派偷取,偷东西的时候小心被人发现哦!材料有白、蓝、粉、金四种品质,品质越高奖励越丰厚。

  图2潜入竞争帮派偷材料

  刺探皇城则是要去皇城寻找皇城密探,窃取情报。皇城危险,帮派兄弟最好组队前往,密切配合。完成帮派任务不但可以获得大量经验,还可以增加帮派活力值,获得帮派贡献,增加帮派建设度和帮派资金。

  图3刺探皇城刺激多

相关阅读:魔侠传帮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