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法师的终极形态

时间:2016-09-09 14:26 作者:翀少来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法师的终极形态

  法师作为魔侠传中最出色的升级职业,他始终保持着魔侠传里升级速度最快的记录。在同样的装备水平下法师就是最快的升级职业,不管是平民装备还是土豪装备,法师都是升级中的最强职业。

  法师这个职业强力的地方主要是体现在天赋上,首先就是连雷天赋。当玩家在攻击时有一定概率造成二次伤害。这个连雷天赋牛鼻之处主要是体现群体技能也能够触发这个天赋,当玩家一个群体技能对多个目标造成伤害的时候要是触发连雷天赋那么就会多造成一些伤害,而且这个二次伤害的攻击受到暴击的加成。也就是说连雷触发后的二次攻击运气好都是暴击的话这样会产生相当高的伤害。

  然后是凝神天赋,这个天赋就是稳定增加法师的伤害,没有任何的副作用是一个很朴实但是又很重要的天赋。玩家不要小看了凝神天赋带来的伤害提升,各位可以去看看一个顶尖的戒指带来的伤害提升有多少就知道这个天赋的强势了。

  这两个天赋技能都是法师升级时候的主力技能,剩下的两个天赋更加倾向于PK方面,这里就不多介绍了。

  关于法师武器这方面全看玩家的流派走向,如果是走爆法路线那么就是常规的攻击、命中、暴击三大属性为主,如果是五行法等其他流派的那么只保留命中就好,剩下的就是根据玩法需要来调整自己的属性。

  法师是一个相当注重攻击力的职业,这个职业跟战士还是两种不同的玩法。战士追求高攻击需要的是那种一刀下去就能够秒杀目标的快感,法师则是由于自身的基础攻击非常低,所以需要大力提升攻击力。

  戒指方面则是以常规属性为主,暴击、伤害增加、攻击力这三洋。戒指作为另类提升法师伤害的装备,重视程度和武器一样,武器什么待遇戒指就应该有什么样的待遇。


相关阅读: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