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牛型法师,成本最低的法师

时间:2016-08-23 11:03 作者:翀少来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血牛型法师,成本最低的法师

  魔侠传里法师是三大基础职业之一,玩家在玩法师的时候通常都是爆法和五行法这两种,不过还有第三种血法。前两种法师是新区最常见的法师,前者爆法乃是土豪法师的首选,一般的RMB法师玩家都会走这条路。五行法则是平民玩家的首选,五行法师在新区前期的时候非常强势,依靠自身独特的玩法可以缩短自己和RMB玩家之间的差距。

  血法只是爆法的一个变种玩法,因为爆法是极限攻击流派,平民走不起这种路子,所以把能够补充攻击的地方都尽量提升攻击。需要花费大价钱的攻击提升就都换成了血量,这样可以节约成本,又能够保证自己的生存能力。

  这类法师不管是新区还是老区都比较适合,因为这种走的就是平民的路线。他们没有五行法师那种以牺牲后期能力来换取前期作战的能力,也没有爆法这种后期的潜力。但是他们平稳的发展让法师玩家在前、中、后期都有不错的作战能力。

  血法的几个优点中最明显的就是成本低这个特点,玩家不需要花费太多的金钱就能够打造出一身可以跟住服务器大部队等级的装备。因为是没有花钱的缘故,所以玩家也不要指望自己能够在游戏中有多么出色的表现。但是跟别人花1W的相比,玩家在纸面上的战斗力会给人一种只有1千的差距变化。

  当玩家决定走血法后那么就开始考虑攻击类型的走向,走低配版爆法的话那么在升级的时候不会有太多的问题,毕竟是走攻击的路线,刷怪升级还是没什么问题的。要是走低配版的五行法师,只能够说混一混帮战还是可以的。

  如果玩家加入的帮派是游戏里前几的大帮派,那么帮战PK是肯定有的,而且这种次数绝对不会少。魔侠传里的资源都是有限的,所以需要激烈的竞争,低配版五行法师还是比较适合这种高频率战争的。


相关阅读: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