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骨灰级玩家吐血真言

时间:2018-05-10 23:27 作者:与人为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侠骨灰级玩家吐血真言

现在我们在说一下现在版本中战士修真搭配问题。真不知道怎么搭配。

远程不用考虑,疾风骤雨配爆击、屈法、强伤,随便配,只要有疾风骤雨配啥都没问题,无论是挂机、打宝、PK,所有的所有通用。战士怎么办。疾风骤雨移动就断。挂机、打宝、PK要用两套修真吗。而且疾风骤雨这个神通变态到极点。为什么同样的神通要分三六九等,一个疾风骤雨打出的伤害是其它神通的8-10几倍,因为攻击速度快,能更快瞬间触发其它攻击神通。如此变态的神通逼的玩家必须标配才有生存的资本。

我玩的游戏也不少,连续攻击技能应该能被打断,而且连续攻击技能的总伤害,应该和其它技能伤害差不多。高太多,就等于强迫变成标配技能。那近战和远程职业能一样吗,这样就产生了职业不平衡,玩家流失。近战职业是在奔跑中攻击,移动速度本来就慢,再加上攻击速度慢,触发修真的机率本来就低,现在变态的疾风骤雨已经将近战职业完全抛弃。你们别和我提土豪战士,那是找骂,抬杠。有几个战神红颜。他能拿几百万玩游戏,我们小散不能,土豪除外,非人类。

再说一下屈法术,又是一个变态技能,不知道怎么想出来的,有矛有盾才平衡。散人,你和我说一下,什么防御能防屈法术,没有能防的,又变成一个强迫性标配技能。

好了,说了这么多,你策化们在改版之前,请也考虑一下近战职业将来怎么往下发展,你出修真神通时,请为近战职业考虑一下,是否平衡。近战职业的特点请考虑一下。还有弓箭手的毒爆是不是有点变态。

魔侠骨灰级玩家吐血真言!


相关阅读:魔侠 吐血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