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下现在的职业平衡,战士何去何从!

时间:2018-04-07 21:41 作者:情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吐槽一下现在的职业平衡,战士何去何从!

  吐槽一下职业平衡,说的是否正确大家来评价,站着便宜卖乖的人滚。

  1.战士技能,神行。在现在的版本人人都有屈法,加上弓手的必杀,持续4秒驱散效果,这个神行发挥了多大用处呢?弓手费血,法师真元盾,弓手和法师的位移。其他2职业的生存能力真的没有战士高吗?战士的数值高于2个职业?防御在当前版本高与低有什么用处呢?屈法效果看防御吗?必杀看防御吗?法宝看防御吗?

  2。都说战士的输出高于2职业,说说神通疾风,法师和弓手都是远程,出疾风就算你跑都打你好几下,战士呢?动一下就没有疾风了。攻速战士的攻速比其他两职业低了多少你们心里知道,再修真为主导的版本,修真的触发与攻速有关,战士的攻击还高吗?

  3。必杀技,战士20%减免3秒。弓手20%增强3秒,还外加4秒的持续驱散。法师3秒30%的攻击,3秒48%的减速。怎么战士后妈养出来的吗?人家2项,我们为什么1项?

  4。技能问题,战士的反震,我5.2万防御反一下100多点血量?还有几率,这个有用吗?血战技能你们看到效果了吗?再看看其他职业的技能?4个技能哪个不牛逼?

  5.现在这个版本防御体现到哪里去了?必杀不走防御,法宝不走防御,修真屈法不走防御。普通攻击走防御,普通攻击能杀的了人吗?那么要这防御什么用呢?

  战士到底何去何从?

相关阅读:职业平衡 战士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