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做装备---装备制作新改革(下)

时间:2017-12-11 00:5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四、元晶兑换以前在水晶商人那里,只能兑换6、7阶的水晶,现在5阶也可以兑换啦!五、属性强化以前的装备强化,得先去水晶商人那里用元晶换水晶,然后才能强化,要是不小心换错了水晶,就得重新换,太麻烦了。现在新的属性强化,直接可以用元晶代替水晶来强化(可替代的水晶原料为元晶商人那里可以兑

  四、元晶兑换

  以前在水晶商人那里,只能兑换6、7阶的水晶,现在5阶也可以兑换啦!

  五、属性强化

  以前的装备强化,得先去水晶商人那里用元晶换水晶,然后才能强化,要是不小心换错了水晶,就得重新换,太麻烦了。现在新的属性强化,直接可以用元晶代替水晶来强化(可替代的水晶原料为元晶商人那里可以兑换的,也就是5、6、7阶)

  下图是新的属性强化界面:

  六、进化预览

  装备进化提供预览功能了,轻轻松松可以看到自己装备进化后的效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