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的初次引导,魔侠传冲级方式

时间:2016-12-07 17:31 作者:翀少来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萌新的初次引导,魔侠传冲级方式

  魔侠传是一个看似简单实际上蕴含着很多深刻玩法的游戏,萌新初次接触这个游戏肯定会带有疑问,为什么大家都是一起玩的自己会如此的弱小。这其中的奥秘是只有通过长时间的体验后才会慢慢的发现。对于新人来说,在魔侠传中跟着大部队一起升级就可以了,重在体验和了解游戏。

  主线任务是新人在魔侠传里要做的任务,前期主线任务带来的经验奖励是很丰富的,所以有主线任务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是把主线任务给做完,新人把主线任务清理完毕后开始做活动任务和其他的支线任务。

  装备改造系统,这个系统是把玩家身上的装备加以改造,属性会有一个巨大的提升。对于新人来说当自己的人物等级达到了40级之后,就要开始进行装备改造了。改造后的强大属性提升会让自己在接下来的战斗中有更高的效率打怪,如果不重视这里那么在后续的任务速度以及挂机升级速度中就开始拉开差距了。

  坐骑也是一个帮助玩家提升升级速度的系统,有一个好的坐骑对于自身前期的帮助是很大的。魔侠传中除了常规性的任务之外,没有办法用八卦令的时候就需要玩家跑步了。有一个好的坐骑会大大的缩短时间,而且坐骑的等级和品质越高那么属性的增幅也越高。

  书院答题每天一次,玩家刚开始在新区的时候第一次书院答题会随着游戏剧情的发展而涉及到。但是玩家在做答题的时候要提前把答案准备好,要不然影响了答题的连对次数会严重影响结算的经验奖励。

  一个好的师傅是新人在魔侠传的指明灯,所以在游戏中一定要找一个人品好的师傅,这样会让自己在游戏中更快速的融入进去。


相关阅读:魔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