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法师:团战大杀器

时间:2017-11-17 07:1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五行法是新区热门职业之一,是平民的热门也是快速成型的热门。五行法跟爆战这种土豪职业完全不一样,爆战需要大量的高等级装备作为支撑,而五行法就不用,而且在爆战能力解放之前五行法就已经开始自己的辉煌之路。爆战则是在五行法落寞之后才会爆发出惊人的威力。所以玩五行法的玩家通常都是新区党,而

  五行法是新区热门职业之一,是平民的热门也是快速成型的热门。五行法跟爆战这种土豪职业完全不一样,爆战需要大量的高等级装备作为支撑,而五行法就不用,而且在爆战能力解放之前五行法就已经开始自己的辉煌之路。爆战则是在五行法落寞之后才会爆发出惊人的威力。所以玩五行法的玩家通常都是新区党,而且对于游戏的理解是属于比较透彻的那种玩家。

  五行法相对于其他职业、流派,需要准备两套新区装备。第一套装备是五行法专用的装备,用来PK打架用;第二套装备以爆法属性为准,用来升级打怪用。因为五行法强势的地方在于优秀的防御力和群体伤害能力,爆法的装备跟这个五行法的特点是截然相反的;爆法是优秀的单点爆发输出能力和相对脆弱的生存能力。不过单点攻击能力高在挂机打怪、升级的时候会比五行法强上很多。

  五行法的伤害机制比较特殊,主要是依靠戒指提供的五行攻击作为主力PK伤害来源。五行法有个其他职业都没有的优势就是攻速快,能够在单位时间内多次进行特效攻击,虽然每次的伤害很低但是超高频率下的五行法攻击同样是伤害惊人。PK的时候大部分都会被玩家的药水给抵消了,不过群攻下的总体伤害数据让五行法冠绝全职业,如果说能够有一个PK的时候伤害总量的计算器,那么五行法一个人就可以顶的上好几个其他职业。

  五行法的天赋以化伤为主,连雷为辅。主化伤是为了增加五行法在团战中的生存能力,五行法本身的护盾就是减免百分比伤害,化伤同样是受到攻击时减免百分比伤害,非常像战士的格挡天赋。连雷是玩家在攻击的时候会触发这个天赋,造成2次伤害并享受特效攻击。全职业中除了破甲天赋以外最强大的天赋了,2次攻击享受五行攻击、暴击,这个连雷是爆法的主力天赋,攻击时2次攻击带来的收益同样是很高的。

  五行法的天赋、装备、伤害基本上开发出来之后就是为了PK,只有在PK中才可以体现出五行法的价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