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芒初显,铸就传说 —— 激情版1-50级新手攻略

时间:2016-11-15 10:48 作者:屋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风城历练,初识魔侠(1-20级)初入游戏,先激活礼包拿到奖励,然后跟着任务指引走,优先做主线任务。期间别忘了升级技能提高打怪能力,有条件的侠米还可以培养坐骑提升战力~1、新角色后进入游戏后,根据右侧的任务追踪完成任务提升等级,很快就可以达到20级。2、激活礼包:除媒体礼包外,

  一、风城历练,初识魔侠(1-20级)

  初入游戏,先激活礼包拿到奖励,然后跟着任务指引走,优先做主线任务。期间别忘了升级技能提高打怪能力,有条件的侠米还可以培养坐骑提升战力~

  1、新角色后进入游戏后,根据右侧的任务追踪完成任务提升等级,很快就可以达到20级。

  2、激活礼包:除媒体礼包外,还可以领取微信公众号礼包、Q群礼包等。点此查看礼包汇总

  游戏内点击右上方(地图雷达旁边)的福利按钮,选择"礼包激活"页面即可。


  3、坐骑系统:14级将获得第一只免费坐骑 — 黄骠马。培养坐骑可以获得人物属性提升、增加移动速度等多方面效果。查看坐骑攻略

  4、学习技能:每个角色均有4个技能,分别是单攻、群攻、位移技能和必杀。技能等级越高,伤害加成也越高。学习技能只需要消耗经验和金钱。

  二、禁地风云,锋芒初显(20-33级)

  继续跟着主线任务走,很轻松就能达到33级。这时候改造系统也开启,而且将大幅提高战力!!另外,完成每日福利还有大量的元宝奖励等等。

  1、每日福利:22级开启,完成指定玩法即可获得额外奖励,活跃度达40/80/120/160可以获得元宝。想赚元宝的侠米们绝对不要错过。

  (点击右上方(地图雷达旁边)的福利按钮,选择"每日福利"页面即可查看)

  2、装备改造:25级开启,提升装备基础属性。改造是绑定在装备格子上,所以更换装备不影响其效果,您可以放心改造,提升战力!查看改造攻略

  3、帮派系统:25级就可以加入帮派。除了丰富多样的帮派玩法(如帮派BOSS、帮派任务等),还可以在帮派商店兑换点金石、藏宝图等道具~(本帖下拉查看帮派介绍)

  4、副本挑战:30级开启,每天可在虎啸关的夏赴本处组成3~5人队伍进入副本挑战。完成副本可以得到装备、改造石等道具,推荐新手每天一定要参加哦~

  5、新手书院答题:20级开启,每天可以找虎啸关的书院先生答题,获得大量经验。

  三、精兵练成,跨服PK(33-40级)

  做完主线任务基本可达37级,这时候你还可以去完成悬赏任务、中立地图任务和深渊挑战,升到40级。

  1、主线任务:33级你将自动接到镇魂陵战役,参与5个战役事件。注意,"镇魂陵"是新手跨服地图,你将面对众多对立服务器的真实玩家,进行第一次面对面的较量,请务必保持警惕。别忘了提升改造!!

  2、悬赏任务:35级开启,每天可找虎啸关的杨林领取任务,任务品质越高,奖励就越丰厚(白<蓝<粉<金)。做悬赏任务的时候你可以使用智能战斗挂机(点击右上方雷达区的智能战斗按钮)。

  3、中立地图任务:35级开启,每天可在虎啸关的兵部侍郎领取任务。与对立服玩家跨服PK,一决雌雄。完成任务获得威望,晋升头衔提升战力!

  4、威望系统:35级开启,通过完成"中立地图任务",或击杀对立服玩家获取威望,可以提升威望头衔等级,提升战力!查看威望系统攻略

  5、无尽深渊:36级开启,多层关卡,多层地图,单挑BOSS,怒刷工坊材料,提升装备能力!

  6、以上任务都做完的话,不妨打开任务日志(Q)查看活动日程,看看是否有遗漏。除此之外,每日的中午12:30会开启酒仙降世活动,玩家可前往虎啸关,帮助酒仙夺回美酒。

  四、逆天改命,铸就传说(40-50级)

  40级起,升级速度就会有所下降,侠米们要有耐心哦~除了完成每日任务外,晚上的每周活动也务必要参加。闲暇时还可以去野外挂机,获取绿、金装熔炼元晶,然后再通过奇珍坊换取适合自己的绿装。

  1、打开任务日志(Q)和每日福利(点击右上方的福利按钮打开),查看每日任务的完成情况。

  2、角色达到40级后,每天晚上20:00可以参加各种活动:

  (1)周一乱武大会(虎啸关npc展无双处报名)

  (2)周三风焉谷战场(虎啸关npc金戈处报名)

  (3)周五英雄大会(虎啸关npc武宗风处报名)

  (4)周日魔剑之战(虎啸关npc剑仙龙宿处报名)

  (5)周二、四、六帮派联赛(虎啸关npc宇文肃处报名)

  3、奇珍坊:40级开启,点击右上方雷达区的奇珍坊打开,可用元晶、元宝购买各种装备和宝石。

  挂机打怪或者参与副本等途径可以获得金装绿装(打开包裹,点击底部的熔炼),熔炼后获得元晶。

  4、宝石系统:40级开启,对装备打孔镶嵌宝石,提升装备属性。宝石的属性加成绑定在装备格子上,更换装备不影响其效果,侠米们可以放心镶嵌。查看宝石攻略

  5、装备吞噬:50级开启,将传说装备的传说属性传递到无传说属性的装备上,或者提升现有传说装备的传说等级。查看吞噬攻略

  6、命宫系统:48级开启,通过猎魂获得星魂,装备在命宫上提升自己的战力。查看命宫攻略

  优先点击高等级的猎魂大师会有更大概率获得高等级星魂哦~

  7、开启命宫后,侠米们已拥有不俗的战力了。这时可以拉上三五好友,组团去打守护神和BOSS啦~除此之外,闲暇时还可寻找击杀游荡的鬼魂,也不俗的奖励哦~查看攻略


相关阅读:激情版,1-50级,新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