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属于真汉子 《魔侠传》抢BOSS之战

时间:2013-11-05 13:56 作者:17173魔侠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OSS属于真汉子 《魔侠传》抢BOSS之战  在你心目中,什么样的人才叫真汉子?——可以预见到,如果有人在微博、论坛里提出这个问题,那么他必将收到成百上千种各具特色的另类答案,因为对真汉子这个见仁见智的概念,大家的认知都各不相同。不过,在2D经典PK网游《魔侠传》里,真汉子

  BOSS属于真汉子 《魔侠传》抢BOSS之战

  在你心目中,什么样的人才叫真汉子?——可以预见到,如果有人在微博、论坛里提出这个问题,那么他必将收到成百上千种各具特色的另类答案,因为对真汉子这个见仁见智的概念,大家的认知都各不相同。不过,在2D经典PK网游《魔侠传》里,真汉子除了能打能杀之外,还要有非一般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因为他们在不经意间就会遭到敌人的偷袭,哪怕是在与上古BOSS全力作战的时候……

  图1抢boss 爆神装

  鲁迅曾经说过,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其实如果要以《魔侠传》玩家的视角来看,将猛士二字换成汉子也未必说不通,因为这款游戏的PK氛围实在是太太太太疯狂了有木有?什么血蓝瞬加、技能瞬发这也就忍了,可你在阳光明媚的早晨行走在郊外的小路上也要提防斜刺里冲出来个大汉一刀爆菊……这样的生活也略刺激了吧?!野外战场什么的那就更不用说了,甭管是啥职业,上来就是各种揍,不把你打个满脸桃花开就不算完……所以作为一枚《魔侠传》玩家,不但要将生死置之度外,还要有抢占先机的意识,毕竟危险无处不在,谁又能置身事外?

  图2一边打boss 一边杀挡路人

  更让人胆寒的是,这样的PK还经常在抢BOSS的时候发生。试想一下,你好不容易召集了一大帮兄弟直面中立地图的某个野外BOSS,在将BOSS的血量压制到20%,眼看就要得手的时候,突然山头上出现了一支敌方阵营的人马,结果自然是被打了个措手不及纷纷扑街,眼看到嘴边的鸭子就这么飞了,换成是你,你急眼不?后面的事情大家都能猜到了,两方人马为了争抢BOSS身上的大神装备和大量金钱而大打出手,杀得天昏地暗血流成河……

相关阅读:魔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