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评测:最畅快的战斗,永不冷却的热血

时间:2016-11-01 17:19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侠传评测:最畅快的战斗,永不冷却的热血

  PK是很多游戏的重要玩法之一,但是从来没有一款游戏将PK当成真正的游戏核心。魔侠传激情版现在终于要把PK这个内容当成绝对的游戏核心,在这里一切都是为了PK而服务的。简单粗暴的阵营对抗设计,让游戏中处处充满了激情,也让玩家回归到原汁原味的PK大战中来。

  全新交易模式,一切尽在奇珍坊

  魔侠传激情版独具匠心,给各位玩家带来了新的购物体验,那就是是奇珍坊。这样的设计让原本节奏漫长的游戏突然间就加快了很多,玩家如果需要道具的话就到奇珍坊去中购买,而且在这里分解装备获得的元晶成为了主要的购买货币,这样的设计照顾到了游戏中绝大多数玩家的利益。新版的魔侠传简化了整体的流程,让玩家不必在这上面花费太多的时间,我们的目标是PK,无尽的PK直至PK到天边。

  当奇珍坊中没有玩家需要的道具可以进行刷新,而刷新的令牌从每日福利的活跃度中就能够获得。当然对于土豪玩家,没有令牌可以用元宝刷新,反正消耗的元宝又不多。这样的设计既照顾到了土豪的需求,又让平民玩家有了搞头,还算是不错的。

  成就挑战任务,丰富多彩的成就任务

  在游戏中成就任务是平民玩家获得游戏中资源的最主要的途径之一,魔侠传中的成就达成算是很容易的,这些成就任务的类型包括了方方面面,有的成就任务奖励元宝、有的成就任务奖励道具。这些非常容易达成的成就任务,感觉上就是在送给玩家元宝一样,各位玩家只需要象征性的做一下任务就OK了。

  老版本的魔侠传成就任务,有着自己的独特规律,各位玩家只需要对老版本有些了解就能够发现其中的奥妙,从而一口气做完大量的成就任务。新版本的魔侠传成就任务覆盖了方方面面,简单直接的道具奖励让人感觉到非常爽。

  全新命宫系统,热乎新鲜的星魂

  命宫系统在这个激情版中已经大大改进,在老版本中魔侠传的命宫主要是提升玩家的基础属性,我们都知道一个职业厉不厉害根基最重要,只有基础属性强大那么其他效果才会体现出强大威力。新版命宫中星魂在添加基础属性的同时还带有额外效果,这就直接让星魂的属性和实战价值急速上升,简直就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在命宫系统中还有对应的命宫境界,当玩家收集到五个绿色最高品质的星魂后将会开始命宫境界。玩家通过一定数量的星魂碎片可以将对应位置的星魂进行境界提升,而境界提升的越高那么玩家获得的实战属性提升就越高。新版中还能够继续突破极限,星魂的等级可以继续提升,同时也可以把多余的碎片用来强化境界,这种充分利用资源来提升自身实力的游戏设计显然很有智慧。

  装备系统大变样,功能更加简单化

  装备是魔侠传里的核心,而在激情版中装备已经发生了重大的变化。老版本的魔侠传通过极限手段可以达成伪秒杀的能力,魔侠传激情版中的装备属性已经大大削弱了,并且套装系统已经简化融入到其他功能中了。新版本魔侠传的设计理念一切都是简化游戏流程,让玩家的精力投入到PK战斗中,让PK成为新版魔侠传的真正主流。

  装备吞噬功能,不同位置的装备拥有不同的特殊能力。当然这些装备的特殊能力仅限于存在传说中的装备。玩家要想提升这个特殊能力,需要吞噬其他的传说装备才能够进行强化提升。新版魔侠传中独具特色的装备特殊能力是非常有趣的设计,因为这些特殊能力包罗万象,既有实战攻击类也有辅助日常类,总之就是为了PK服务的。

  遵守丛林法则,想要生存下去就努力变强吧

  老版本的魔侠传中有着所谓的安全区和中立区,以及很多野外地图和中立地图。但是在新版魔侠传中取消了安全区,只有一个很小的安全区在等待着各位。新版魔侠传要的就是这个效果,上线就是干。

  整个虎啸关就集结了两大阵营的所有主要NPC,各位玩家要想完成任务那么在中立区一定会跟其他玩家发生战斗的。老版本的魔侠传中虽然也有中立区但是有很多的可以选择的余地,而新版魔侠传中则是鼓励玩家去跟敌人争夺,通过争夺的方式去压制对手来加快自己的成长。这种时刻都充满了战斗的环境,才是热爱PK的玩家所需要的。当然玩家如果够强的话,也可以进入敌对阵容中的帮派里进行战斗,帮派NPC是允许被击杀的,这样一想不死不休的战斗真过瘾。

  特色威望系统,己方阵营的大神玩家

  威望是各位玩家完成任务NPC发布的中立任务后,会获得一些威望奖励。新版魔侠传中就不一样了,玩家要想完成中立任务会困难重重,一个面对敌人阵营的压力,一个是来自己方阵营的竞争。在双重压力下要是能够把阵营威望头衔提升起来的玩家,基本上都是本阵营的大神级别。这个威望任务是各位玩家证明自己的最好时机,杀敌来完成自己的任务,一个字强,两个字很强。

  新版本的中立任务,不仅通过打怪可以完成,还可以通过击杀敌对阵营的玩家来提升自己的任务完成度,甚至够强的话就是杀人完成任务就够了。新版中立任务这样设置让玩家更加投入到PK中来,尽情去享受PK而不是关注任务本身。独特的任务设计让PK成为了魔侠传玩家游戏中的一部分,PK是全部的生命。

  总结评分8.1分:PK相对公平性的最大努力

  没有一款游戏可以说在PK上是能够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公平,但是魔侠传激情版为了照顾到绝大多数的玩家已经在不断的缩小不同水平的玩家之间的差距。通过削弱基础属性过大的问题,转而将玩家追求的能力投入到其他方面上,这也算是在PK上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相关阅读:魔侠 传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