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激情版独创双生PK服 全新威望系统

时间:2016-11-01 11:52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侠传》全新激情版今日开始预约!11月3日首测一定不要错过!想体验绝佳的自然跨服热血PK生态吗?激情版为广大喜爱2D经典PK的侠米提供一片新的天地。更近距离的激情碰撞,体验一触即发的大战快感;更热血狡黠的江湖,打败敌人的方法不止一百种。一切激情尽在《魔侠传》激情版!今天小编就带

  《魔侠传》全新激情版今日开始预约! 11月3日首测一定不要错过!想体验绝佳的自然跨服热血PK生态吗?激情版为广大喜爱2D经典PK的侠米提供一片新的天地。更近距离的激情碰撞,体验一触即发的大战快感;更热血狡黠的江湖,打败敌人的方法不止一百种。一切激情尽在《魔侠传》激情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优先一览全新激情版都做了哪些改革吧!

  图1 首测开启 激情PK

  【独创双生PK服】

  激情版独创双生服务器,即为,每次同时开启两组服务器,这两组服务器自然为对立关系。同时在游戏内,两组服务器主城会直接生成在一张中立跨服地图上,地图采用类MOBA设计,让两服侠米进入服务器即可进行同地图跨服PK!

  图2 双服同图 随时跨服

  【由侠米打造的自然pk生态】

  在双生服中立地图中,侠米可任意进行PK和掠夺资源的战斗。为了本服的荣誉和资源的获取,侠米可自行对敌服进行掠夺。同时,并不代表本服内部就同仇敌忾统一战线,单独服务器依然存在资源和战力的比拼,帮派联赛、皇城争夺……小到以个人、以帮派为单位,大到以服务器为单位,之间都有可能碰撞出激情的火花!是合纵连横以弱胜强,还是游击突围谋略取胜,都要靠侠米自身迸发出的无限智慧了!

  图3 激情PK 无限可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