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打造成极品吸血鬼战士

时间:2017-10-17 04:0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导读:下面介绍为何如此加点首先,吸血鬼战士的天赋必须会吸血、那么血战就达到了要求、血战加点≥20点,附属攻击达到100%,就意味着,你一刀可以砍出2刀的效果,另外还吸另取多出伤害的30%血量属性:全力天赋:优先加满血战后补充格挡或怒斩技能:单体技能优先加、迷踪瞬斩点满装备:加物理

  导读:下面介绍为何如此加点首先,吸血鬼战士的天赋必须会吸血、那么血战就达到了要求、血战加点≥20点,附属攻击达到100%,就意味着,你一刀可以砍出2刀的效果,另外还吸另取多出伤害的30%血量

  属性:全力

  天赋:优先加满血战后补充格挡或怒斩

  技能:单体技能优先加、迷踪瞬斩点满

  装备:加物理伤害优先、力量其次。

  饰品:加血战天赋优先

  武器:加攻击速度优先

  如图:356是我的攻击、540是血战的附加。

  那么为什么要加力量呢?因为想吸的多.就得攻击高,战士的一点力量等于4.5点攻击。换句话说,每加一点力量,你就可以吸到1点血。

  那么为什么要点满单体技能呢,还是因为伤害60级1级单体技能增加2162点攻击效果.战士的单体技能是造成输出的唯一要求.必须的点满。而迷踪瞬斩则是你追击敌人的必备。5级就有100%伤害.使用同时,还有几率附加天赋技能

  如图:

  在看装备

  S:50的装备随便做的 。等60会做好装的

  先看武器:

  解释:

  1.攻速必备。(有个加2的没上...点错了。)

  2.2条物理伤害。(能收到100的极品最好)

  3.2条力量。(因为没20的力量石头.就上了全属性)

  4.暴击3%。在看装备:

  解释:装备是没有物理伤害的。所以上力量20以上石头。

  1.2条力量20以上优先

  2.2条物理防御200以上.

  3.2条气血200以上.

  4.2条全属11以上.

  以上排序按照先后顺序来.如果没收到好石头.只要以上几条都可以用。

  饰品:加血战天赋必须优先,不解释。

  武器:很多人说了,加伤害和暴击好..这是个误区、其一,暴击未必就出血战,单暴击的伤害不如血战的高,其二,攻速会使你有效攻击敌人的次数增加。如一个战士本身的攻速是1.那么武器加2个攻速,别人打你一刀,你就打别人三刀..就算他比你多500攻.你3刀也比他1刀伤害高。

  另外战士1点力量等于4.5攻击。所以上物伤害比力量优先。

  以上个人观点。勿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