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团战超爽快 《魔侠传》全服PK玩法解析

时间:2013-10-14 18:23 作者:17173魔侠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真团战超爽快 《魔侠传》全服PK玩法解析

  真团战超爽快 《魔侠传》全服PK玩法解析

  真团战,超爽快,2013热血新游《魔侠传》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中,打造直爽PK,引燃兄弟激情。皇城争夺、魔剑之战、魔侠战场等诸多新鲜刺激的全服团战玩法,火爆开打,让你夜夜有激情,天天爽PK,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图1全服PK 火爆开打

  【全服PK 魔剑之战】

  在魔剑之战玩法中,全服的玩家以帮派为单位,分为北路、中路和南路三大PK阵营,对地图中的巨型魔剑展开最终争夺。全服大PK,人气超火爆,玩家除了痛快厮杀外,还可以变身为战车,加入战场,体验另一番惊险刺激的战斗。

  图2魔剑之战 火爆开打

  【阵营火拼 魔侠战场】

  魔道与侠道的正邪对战,血与火的终极厮杀,在魔侠战场上,系统会将玩家分为魔方和侠方两个大阵营,双方展开正面火拼。战场之上,还有众多增益BUFF,让双方的战斗变得更加热血刺激。

  图3魔侠战场 激情对碰

  【王者之争 皇城争夺战】

  皇城争夺战是《魔侠传》最大型的PVP攻城玩法,游戏在2D经典攻城战的基础上,融入了刺激的帮派联赛预热战和联盟夺城模式,让每次攻城战斗,都变得惊心动魄与震撼人心。胜者不仅可以获得丰厚游戏奖励,城主还可以在城内铸造雕像,并控制整个洛阳城的税收,荣耀与热血同在。

  2013年最火爆最热血的PK网游,《魔侠传》全服血战,激情无限,一起来战个痛快吧!

  图4王者之争 称霸皇城

  图5横扫全服 老子是霸王

  图6兄弟齐战 合影留个念

  图7扫下微信 大波妖怪等你来 

相关阅读:魔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