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至尊荣耀 魔侠传五大新服城主大会师

时间:2013-09-27 14:24 作者:17173魔侠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王者至尊荣耀 魔侠传五大新服城主大会师

  王者至尊荣耀 魔侠传五大新服城主大会师

  2D经典PK网游《魔侠传》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中,伴随着五大新服皇城争夺战的最终落下帷幕,王者之师纷纷从激烈的城战中脱颖而出。荣耀与兄弟同在,1.5万奖金终归各路英雄。今日,五大新服的城主们带领自己的兄弟一起汇聚魔侠皇城殿堂,接受官方专访,畅谈经典PK。兄弟们,一起来强势围观一下吧!

  本次专访帮派:淡忘胜者为王、阿联酋王国、最終抉擇、御林军、懂也五大新服帮派

  图1强强对碰 王者争霸

  主持人:非常感谢大家前来参加这场“新服王者之师”的皇城专访活动,你们都是五大新服精英中的精英,正是你们和盟友们的浴血奋战,才打造了9月15日《魔侠传》的皇城神话与PK盛宴。现在,我们先有请五大新服皇城胜者之一的“淡忘胜者为王”帮派登场。

  主持人:恭喜淡忘帮派在此次皇城争夺战中获得了胜利,请问帮主是在什么时候开始玩《魔侠传》的呢?玩的又是什么职业呢?

  淡忘-情人:这是我第一次玩《魔侠传》,玩的是战士赤霄。

  主持人:此次皇城争夺战中,您觉得贵帮获胜的关键因素是什么呢?

  淡忘-情人:帮里的兄弟比较给力吧!在帮派联赛的时候,帮里的兄弟多,一举就拿下了三个夺城资格,所以能快速拿下皇城。当然,帮里的指挥“神话”也相当给力,当时他指挥全场战斗的时候,声音都喊哑了。

相关阅读:魔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