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无效!魔侠传最终审判来临

时间:2013-09-24 11:31 作者:17173魔侠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抗议无效!《魔侠传》最终审判来临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2D经典网游《魔侠传》顺应民意,体察民情,倡导自由PK,崇尚热血战斗。然而杀戮太多必激起民愤。因此,针对那些双手沾满鲜血的红名们特推出了监狱系统。红名们先别急着抗议,一起去红名村瞅瞅吧!  图1鸟瞰骷髅岛  【流放骷髅岛

  抗议无效!《魔侠传》最终审判来临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2D经典网游《魔侠传》顺应民意,体察民情,倡导自由PK,崇尚热血战斗。然而杀戮太多必激起民愤。因此,针对那些双手沾满鲜血的红名们特推出了监狱系统。红名们先别急着抗议,一起去红名村瞅瞅吧!

  图1鸟瞰骷髅岛

  【流放骷髅岛】

  骷髅岛位于东海,因状如骷髅又是恶人聚集之地故称骷髅岛。当玩家杀戮过多,善恶值低于一定值就会成为霸王或者公敌。霸王在非活动区被杀后将被流放至骷髅岛,在骷髅岛服刑悔过,直到善恶值恢复至恶人级别之前都无法自由离开。天绝狱是骷髅岛上的一个监狱,在非活动区死亡的公敌复活后就会被关押到天绝狱。

  图2天绝狱全貌

  当然,如果你不是霸王或者公敌,只要想将红名“洗白“,减轻犯下的杀孽,都可以自我流放到骷髅岛悔过。

相关阅读:魔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