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OL战魂属性能变强吗?

时间:2017-09-21 00:2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能!战魂属性变强分为两部分:战魂和魂灵!一、战魂如何变强?战魂是注入到装备中的,所以和装备一样,也分类型。战魂类型包括武器、防具、饰品和戒指。战魂一共有10个档次,从1档到10档,档次越高,基础属性加成越多。1、注魂注魂可以让装备获得战魂,从而使装备获得战魂属性。金色及以上品质的

能!战魂属性变强分为两部分:战魂和魂灵!

一、战魂如何变强?

       战魂是注入到装备中的,所以和装备一样,也分类型。战魂类型包括武器、防具、饰品和戒指。      战魂一共有10个档次,从1档到10档,档次越高,基础属性加成越多。

     1、注魂     

      注魂可以让装备获得战魂,从而使装备获得战魂属性。

      金色及以上品质的、没有战魂的装备都可以进行注魂。

      打开【工坊】中的【注魂与卸魂】选项,就可以为装备注入战魂了。

      2、战魂培养

       战魂的培养可以提升已注魂装备的战魂的档次,从而增加装备的基础属性。

       ①战魂培养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相同类型、档次且未融魂(没有融入魂灵)的战魂;

       ②战魂培养100%成功,成功会提升战魂的基础属性和档次,使注魂的装备更强大。   

      3、批量合成

       当您的战魂档次较高时,批量合成可以批量对包裹中的战魂进行升档,更快速的为战魂培养提供材料。

二、魂灵如何变强?      

        魂灵的变强,在于战魂身上魂灵的条目的多少,以及魂灵的属性。      

        对注魂的装备进行【融魂】操作,可以增加战魂的魂灵条目和改变魂灵属性;

        对于不需要的魂灵,可以进行【魂灵合成】,合成一个随机的新魂灵 。      

      1、融魂

       ①融魂可以使战魂获得魂灵属性。每个战魂最多可以获得3条魂灵属性。

       ②每次的融魂操作,相当于从材料魂灵上随机抽取1~2条,放到目标战魂上(可能会替换原有属性)。

       融魂后,会显示魂灵属性的前后对比,侠米们如果满意融魂结果,就对其【保存】,如果不满意,就【放弃】。

      2、魂灵合成

      战魂拥有的魂灵条数蛮多,并且想要得到更好的魂灵属性时,拥有合适属性的魂灵,变得相当有必要。

      ①魂灵合成可以将3个不需要的魂灵合成为一个新的魂灵;

      ②新生成的魂灵,属性类型是随机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