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早知道---战魂系统揭秘

时间:2017-09-21 00:2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话说老夫最近在各种研究侠米们的装备,发现了一件装备有些“脱俗”,所以拿来给大伙儿瞅瞅,这装备到底经历了什么?先不管这件装备到底经历了什么,单单看看【战魂属性】底下的说明和数字,已经很想拥有了是不是?一、战魂属性是什么?战魂属性是装备属性的一部分,它由战魂和魂灵组成!侠米到达70级

     话说老夫最近在各种研究侠米们的装备,发现了一件装备有些“脱俗”,所以拿来给大伙儿瞅瞅,这装备到底经历了什么?

      先不管这件装备到底经历了什么,单单看看【战魂属性】底下的说明和数字,已经很想拥有了是不是?

一、战魂属性是什么?

       战魂属性是装备属性的一部分,它由战魂和魂灵组成!侠米到达70级后,就可以开启战魂属性玩法啦!有了战魂属性,装备会变得更厉害!

      战魂:战魂可以通过注魂注入到装备中,使装备的基础属性(防御、攻击)得到提升;

      魂灵:魂灵可以融入到已注魂的装备上,使装备额外获得魂灵属性;

      可以这样理解它们,魂灵是战魂的一部分,战魂是装备的一部分!

二、战魂属性怎么获得?

      要获得战魂属性,必须先获得两种东西:战魂和魂灵!

       1、战魂送豪礼

      可获得:战魂、魂灵。

       战魂每日礼包:活动时间内每天登录即可获。打开后可获得战魂、升档符(战魂成长道具)、魂灵和魂玉(魂灵培养道具)。

      战魂豪华礼包:活动时间内第一次领取获得。打开后可以获得战魂、升档符、魂灵和魂玉。

      注:战魂送豪礼在版本更新后仅有一次,侠米们千万不要错过。

     2、魔神殿

     可获得:战魂、魂灵。

     ①进入魔神殿需要“魔神殿入场券”;

     注:魔神殿入场券可以通过击杀精英怪概率掉落。      

     ②侠米等级≥70级时,就可以申请进入副本了;

     ③每天13:30、16:30、19:30、22:30四个时刻各开副本一次;           

     ④副本每次开6场,每场最多同时容纳10个人。副本持续15分钟;

     ⑤副本不论成功或失败,都会掉落宝箱,宝箱打开后有大量战魂和魂灵(成功后的宝箱奖励材料更丰厚),侠米们进去后可要好好打怪,珍惜机会呀!

     3、战神谷

      可获得:魂灵。

      它像中立地图一样,pk无惩罚,又像野外地图那样,支持智能挂机。中立、野外地图的优点它都有,并且还掉落大量魂灵,不爱不行!不过想要进去挂机,侠米们得先升级到70级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