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各个职业完美PK加点及装备选择

时间:2017-09-20 00:1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属性点:战、法、弓三职业全内力。天赋点:战士主破甲辅格挡;法师主化伤辅专注;弓手主淬毒辅灵动【超级人民币可以怒射为主辅淬毒】。70级主副天赋都能点满20点,65级后一级一个天赋点,70级之后战士防御的加反震,攻击的加血战;法师的武器8攻速以上的加连雷和低于8攻速的加凝神;弓手打B

属性点:战、法、弓三职业全内力。

天赋点:

战士主破甲辅格挡;

法师主化伤辅专注;

弓手主淬毒辅灵动【超级人民币可以怒射为主辅淬毒】。

70级主副天赋都能点满20点,65级后一级一个天赋点,

70级之后战士防御的加反震,攻击的加血战;

法师的武器8攻速以上的加连雷和低于8攻速的加凝神;

弓手打BOSS偷袭的加穿心,PK加怒射)

PK方法:

战士要用好A键盘上下马,最好用8阶最快速度的坐骑,近距离单攻,稍微远点用群攻可以打到,一般法师和弓手要和你周旋的时候要转圈,你最好预判位置以最短距离,提前一秒贴到,出破甲暴击法师就挂了,破甲可以破化伤。

法师打战士瞬移打,尽量拖延距离让战士跑你跟前被你多打几下,打弓手注意盾被驱散破了瞬移跑开等盾有了再打,就是拼装备了。另外PK把气血调到99%间隔1秒,另外专注这个技能自己不能移动,否则没有效果。这是一点个人三职业PK经验,也有很多没发掘的自己琢磨。弓手打战士就是边跑边打,抗一会打一会,看见自己天赋出的多就抗,反之就跑,同等实力下。弓手跑动中灵动和闪避效果好点,个人感觉。弓手打法师就是硬抗,打过就打,最好拉开距离打,弓手距离比法师远很多,法师要想近前打你,都被你打一次了,值得一提的是淬毒可破化伤和格挡。

装备制造:

战士头、衣、靴上血耐内,下血内所属各两条;

项玉上血耐内,下破甲格挡两内力两减少;

武器上攻暴命,下一攻速两命两暴一基础攻;

戒指上攻暴内,下攻暴增伤各两条。

法师头、衣、靴同战士;

项玉上内耐血,下两减少4天赋;

武器上攻内命,下一攻速两命两基础攻一个攻击;

戒指上攻内耐,下攻内增伤各两条。

弓手头、衣、靴上血耐内,下血耐内各两条;

项玉上耐内血,下两血4天赋;

武器戒指同战士。(另外主防群杀的可以弄闪避加上,现在都加命中了闪避效果没以前好了)

套装选择:

青龙(血)白虎(攻)朱雀(五行抗)玄武(防)

根据自己做的装备来平衡,套装新增属性条建议头、衣、靴鉴定五行抗,武器基础攻击,玉项减少,戒指增伤。

------------------最近不断有人管我要各个职业五行套的做法,我附加在下面(2013年10月7日新附加)--------------------

五行套首推法师,其次战士,弓手不建议,另外五行套是另类的一种装备制作方式,60级之前效果很厉害,70之后装备等级提升效果开始减弱,总体来说五行套没上面的攻防套效果好。五行伤害和抗性计算对应攻防计算,和装备上的减伤、增伤、暴击无关,天赋里面只和灵动、连雷有关。需要注意的是忽视五行抗性,只对有五行抗性的有效果,增加抗性可以减少五行伤害。

战士:头、衣、鞋上加成血防耐,下附加血耐所属各两条;项玉上加成血耐防,下附加反震血战两减少两所属;武器上加成攻内命,下附加两基攻两命中一攻速一忽视本系五行抗性;戒指上加成攻内耐,下附加攻内本系五行攻击各两条,套装配合玄武套较好,同时戒指套装新增属性条建议改成忽视本系五行抗性。天赋反震血战。

法师:头、衣、鞋上加成血耐内,下附加血耐所属各两条;项玉上加成血耐内,下附加连雷化伤两减少两所属;武器上加成攻内命,下附加一攻速、一命中、两个忽视A系抗性、一个忽视B系抗性、一个忽视C系抗性,(注:A为自身五行,B为克自己的五行,C为克B的五行);戒指上加成攻内耐,下附加ABC的五行附加伤害各两条;需要指出的是最好配合青龙套,同时戒指套装新增属性条建议改成忽视B系抗性和忽视A系抗性。天赋连雷化伤。

弓手:头、衣、上加成血防忽,下附加血忽所属各两条;鞋同法师;玉上加成血防忽,下附加4天赋两忽暴;项上加成血防内,下附加两减少4天赋;武器戒指同战士。套装青龙套,新增戒指套装属性同战士,天赋灵动淬毒。(现在高暴战很厉害,弓手要是打另类五行套的话,必须打忽暴要不很容易被虐)

关于丹药效果,内力、耐力、体质九转丹虽然不是手动加点,但是也具备有手动加点的效果可以忽视部分防御、攻击、伤害;百花玉露丸在70级之前简直神丹,吃满可以加300血,70之后效果减弱。凝神聚气丹前期没什么效果,75级之后可以省不少蓝药,特别是法师费蓝职业必须满,要不挂机很费钱。

附加战士和法师两种热爱PK人的装备做法。

战士:

天赋主破甲副格挡,70后加血战,属性点全内力

头、衣、鞋上血耐内,下一血一耐两内两所属;

项玉上血耐内,下两所属两减少一破甲一格挡

武器上内暴命,下一命两暴两基攻一攻速

戒指上攻暴内,下两暴两所属两增伤

套装白虎套,套装强化属性头衣鞋五行抗,项玉减伤,戒指增伤,武器基础攻击

法师:

天赋主专注副化伤,70后加连雷,属性点全内力

头、衣、鞋上血耐内,下一血一耐两内两所属;

项玉上血耐内,下两减少4技能

武器上攻内命,下两基攻两命中一攻速一个内力

戒指上攻内体,下两攻两内两增伤

套装白虎套,套装强化属性头鞋五行抗,衣基础防御增加,项玉减伤,武器基础攻击

群杀弓手:

给个群杀的弓手制作;

天赋主怒射副灵动,穿心加一点,70后加淬毒,属性点全内力

头、衣上血耐内,下一血一耐两内两所属;

鞋上耐内闪,下两闪两内两所属;

项链上血内闪,下两闪一减少一怒射一灵动一淬毒

宝玉上血耐内,下两减少一内力一怒射一灵动一淬毒

武器上内暴命,下两基攻两暴击一命中一攻速

戒指上攻暴内,下两内两暴两增伤

套装白虎套,套装强化属性头靴五行抗性,衣服基础防御,项玉减伤,戒指增伤,武器基础攻击。

低生存专注杀人弓:

由于弓手生存较弱,也有人放弃防御和生存,最好的防御就是最好的攻击,按照这个想法追求疯狂PK的做法。这个做法生存非常低,但是杀人很猛,防低的战士也扛不住。

天赋主怒射副淬毒,70后加穿心,属性点全内力

头、衣上血耐内,下一血一耐两内两所属;

鞋上血耐内,下两耐两内两所属;

项链上血耐内,下两减少两内力一怒射一淬毒

宝玉上血耐内,下两减少两内力一怒射一淬毒

武器上内暴命,下一命中两暴击两基攻一攻速

戒指上攻暴内,下两攻两暴两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