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重生,魔侠传土豪战士

时间:2016-09-19 15:02 作者:翀少来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神重生,魔侠传土豪战士

  今天就给各位玩家介绍下魔侠传中的土豪级别的战士,土豪本身就是魔侠传里的隐藏职业,当这个隐藏职业的能力加强到战士身上,我想大家都会非常清楚战士在有了强力装备会有多么的恐怖。



  说起土豪战士那么第一印象就是想起了他那极度夸张的攻击力,首先就要来看一看战士的武器。土豪战士的武器主要是以强化攻击力为主,所以在加成和附加属性上会有选择能够增加爱自身攻击力的属性。


  不过在这里要跟各位玩家提醒一下那就是关于武器的命中这个属性的选择,有的玩家喜欢三命中有的玩家喜欢双命中,这样的区别只有在高等级的时候才会体现出来,所以有想法玩到高等级的话那么三命中还是很重要的。



  说完了土豪战士的武器之后来看一看衣服这类防具,因为防具三件套基本上都是一样的,那么就以衣服为例进行讲解。土豪战士在防具上也是以强化攻击力为主。除了攻击力之外,防具上主要是有忽视暴击和防御这两个属性来选择,前者是为了抵抗其他玩家的爆发力,经常PK的话推荐玩家选择这个;如果是没有什么好选择的防御则是最常规的选择。



  在饰品方面则是以强化天赋等级为主,剩下的就是伤害减免这个属性。伤害减免在魔侠传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属性,很多技能虽然都带有一定的伤害减免,但是他们都属于有限的伤害减免,只有饰品这个属性的伤害减免是没有限制的,能够减免多少就看属性的等级高低了。



  戒指是土豪战士的另一个核心装备,因为戒指也是属于攻击类型的装备。戒指上的属性主要是以强化暴击、伤害增幅等为主,基础攻击都已经有武器和防具来提升了,不用戒指浪费珍贵的属性位置给攻击上。



  修真系统上的神通选择一般都是三个攻击三个防御,攻击方面都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区别,主要是选择能够增加实际战斗力的神通就好,防御的话就看自身的需要了。有减伤的神通,有强化吃药效果的神通,也有回血的神通,喜欢PK的话还是要从PK上考虑清楚。


相关阅读:魔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