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2019年9月12日临时维护公告

时间:2019-09-14 10:1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侠传》2019年9月12日临时维护公告

亲爱的侠米:  

      《魔侠传》全区组服务器将于9月12日(周四)下午15:30进行停机维护,预计维护时间为15:30~16:00预定时间内如果无法完成维护内容,服务器开放时间将进行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下线保存数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维护期间欢迎您进入魔侠传官方论坛与更多玩家讨论更新内容以及相关精彩活动。     

       温馨提示:
              
              1、服务器维护开放后,BOSS将会即时刷新一次,玩家上线后可到相关地图击BOSS。
           
              2、
服务器维护开放后,40级以上侠米可在魔侠大使处领取一份临时维护补偿。      
  

极致游戏《魔侠传》运营团队

2019年9月12日



《魔侠传》1.80.09121版本更新公告


问题修复

1、修复了无法申请组队的错误;
2、修复了魔契值默认为0的错误,修复后,所有玩家的魔契值将会恢复为20;

3、修复了魔契值对应的暴击率显示不正确的错误;
4、修复了魔灵升级暴击时可能出现只升1级的错误







相关阅读:魔侠传,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