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2019年9月12日版本更新公告(9:00-10:00)

时间:2019-09-11 23:17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侠传》2019年9月12日版本更新公告(9:00-10:00)

亲爱的侠米:  

      《魔侠传》全区组服务器将于9月12日(周四)上午09:00进行停机维护,预计维护时间为09:00~10:00预定时间内如果无法完成维护内容,服务器开放时间将进行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下线保存数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维护期间欢迎您进入魔侠传官方论坛与更多玩家讨论更新内容以及相关精彩活动。     

       温馨提示:
服务器维护开放后,鬼魂、鬼王、守护神以及BOSS将会即时刷新一次,玩家上线后可到相关地图击杀鬼魂、鬼王、守护神以及BOSS           
  

极致游戏《魔侠传》运营团队

2019年9月11日


《魔侠传》1.80.09111版本更新公告



新增内容

01、新增全新的“魔灵”系统,在获得魔灵后,侠米们可以激活魔灵进行战斗,说明如下:

       <1>、侠米等级达到60级后,可通过魔灵界面中的聚灵功能获得魔灵,也可使用分解魔灵后的材料合成出魔灵;

       <2>、魔灵可佩戴多个,但仅佩戴在主栏位的魔灵可激活附身,激活后将为角色带来属性提升和特殊效果;

       <3>、激活附身需要消耗魔变值,魔变值可通过时间恢复;

       <4>、魔灵可进行升级和进阶,所需的材料均来源于分解多余的魔灵;

       <5>、佩戴魔灵的灵匣本身也可以使用养灵木进行升级;

       <6>、不同品质的同类型魔灵可进行无损传承,侠米们可以放心培养当前拥有的魔灵;

       <7>、不同的魔灵的效果类型说明详情可参见专题页面:点击进入

       <8>、本次更新维护后,战令商店将增加养灵木兑换(10月新赛季战令的等级奖励将增加更多魔灵相关资源)。


优化改进

01、应侠米建议,提高了9~12档战魂共鸣属性,并新增了战魂御体效果(能够减免单攻、群攻以及五行伤害);

02、应侠米建议,改进客户端内存释放,以缓解崩溃或掉线的情况。


问题修复

01、修复了删除带有附件的邮件时可能出现的异常错误。


相关阅读:魔侠传,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