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阵营中立地图

时间:2018-08-20 00:05 作者:轶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侠传阵营中立地图

  【中立地图背景】

  据说,千年前魔侠一役,死伤无数,双方所用的通天灵宝皆散落于神州大地,下落不明。千年来,魔侠双方虽派出人手,前往各地查探,想要寻回通天灵宝,只是这些散落的灵宝早已被各地的妖王据为已有;并且魔侠双方互相顾忌,受到了彼此的牵制,加之这些妖王夺得了灵宝后,实力强横,因此魔侠双方始终难以出手,将这些灵宝夺回。

  如今,魔军和侠军皆已休养生息了千年,势力不断壮大,急需招纳更多的英雄侠士加入。随着人数的增加,双方的摩擦不断,而这些通天灵宝所在的地方,更成了双方对垒,两军相峙之地。

  【中立地图说明】

  1.侠米们可通过各自阵营的传送使处,进入中立地图;

  2.侠米们在中立地图中,可以与敌对阵营的侠米畅快PK,不受任何惩罚;

  3.中立地图会在某些位置刷新出守护神,侠米们可组队前往争夺;

  4.中立地图的怪物因吸收了灵宝的灵气,因此死亡后掉落的物品会比普通的野外地图怪物更为可观;

  5.中立地图的BOSS刷新的时间和位置都是固定的,究竟鹿死谁手,就要看侠米们的实力了!

  【中立地图介绍】

  1.虎啸关

  虎啸关是双方的大本营所在,可从虎啸关处,进入各个中立地图;

  2.黑龙泽(30-39级)

  3.碧萝湖(40-49级)

  4.镇魂陵(50-59级)

  5.熔岩炼狱(60-69级)

  6.密宗禁地(70-79级)

  7.寒冰涧(80-89级)

  8.幽月密林(90-99级)


相关阅读:魔侠传 中立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