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魔侠传赚钱的诀窍

时间:2016-08-01 17:09 作者:翀少来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魔侠传赚钱的诀窍

  赚钱在魔侠传中并不是一个罕见的事情,事实上很多魔侠传的老司机都会在玩游戏的时候不断的为自己赚取游戏里的游戏币。他们可能不会为这款游戏有太多的投入,但是可以凭借着自己的游戏经验来不断的赚取游戏里的游戏币,为自己在游戏里的消费进行补偿。

  赚钱最快的就是副本小号了,玩家通过小号进入副本组队可以拉低整体的副本团队等级,虽然少一个人但是难度降低了对于玩家来书就是一个很不错的消息。每次帮助别人进入副本就可以赚5W游戏币,这个数值在新区还是很高的价格。

  皇榜材料也是玩家赚取游戏的一个方式,玩家每天在野外地图挂机会获得很多的白板高级装备,这些装备每周的皇榜任务都会使用到。所以玩家就每天把获得的皇榜装备留起来,然后等待皇榜任务刷新的时候拿出来卖,可以赚一大笔游戏币,这也是很多玩家持续赚钱的秘诀。

  玩家有空的时候可以去各大地图寻找一些野外boss,这些boss的刷新时间很快,而且每张地图都有一定数量的boss。缺点是需要玩家自己寻找,这些boss的位置都是随机刷新的。人品到位了一个boss就产出一个丹药,那么玩家分分钟就发家致富了。

  点金石是魔侠传中最考验人品的一个赚钱方式,玩家可以通过在商店购买最初级的点金进行打磨,成功与失败的几率都是50%,成功的话点金石的卖出价格就会提升一倍。要是运气好一口气成功的好几次,那么一个点金石就是好几倍的利润。

  挖宝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赚钱方式,玩家通过帮贡商店、活动来获得宝图。这些宝图可以直接卖也可以自己去挖,自己挖的话运气也是一波致富、稍微差一点也能够回一个本,只有运气差到极致才会赔的血亏。总体上来讲魔侠传中赚钱还是挺容易的。


相关阅读:魔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