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机中的战斗机,魔侠传巅峰战力

时间:2016-07-13 10:44 作者:翀少来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斗机中的战斗机,魔侠传巅峰战力

  在魔侠传里玩家的最终追求就是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战斗力,这在魔侠传是一个非常漫长并且有追求的事情。在这里玩家有多种多样的方式来获得自己想要得到的战斗力,这些东西要么是需要时间上的要求,要么是有运气上的加成,不过一旦能够成功的达成将会有惊人的战斗力提升,那么我们就来看一看魔侠传里有哪些是提升玩家战斗力的。

  既然说到战斗力,那么装备作为战斗力最大提升的来源之一,自然是备受玩家关注的。提升装备战斗力的方面有强化改造系统,有属性升级系统,有战魂系统,有套装系统。不同的系统带来的实际战斗力也不同,但是这些都共同的组成了玩家战斗力来源的核心。

  修真系统是魔侠传里最近推出的一个战斗力提升系统,玩家可以通过这个系统来强化自己实战中的战斗力,这种战斗力提升跟装备是截然不同的。因为装备都是加成于玩家的基础属性,而修真系统是强化基础属性的,如果玩家的装备越好那么修真系统带来的效果就越高。

  命宫系统就不用多说了,魔侠传里的老牌系统了。最初的时候我记得玩家弄完装备后重点就是强化命宫等级,因为这个命宫系统强化的方面非常多,不管是走暴击的、防御的、五行的,命宫系统都能够强化到,再加上超级后期系统,所以命宫是非常重要的。

  法宝系统是有钱人才会玩的转的一个系统,因为玩家需要不断的去提升自己的法宝品质和等级,在这个提升的过程中会消耗大量的时间,这个提升的程度虽然没有命宫那么麻烦,不过依然是一个值得提升的地方。

  最后则是装备改造等级系统奖励,玩家自身改造的等级越高那么奖励的伤害减免就越高,没有任何的技巧,就是直接去改造装备就好。魔侠传里的这些战斗力提升,只有装备才是基础,其他的都是强化基础的系统。


相关阅读:魔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