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升级指南--新手必看

时间:2017-06-26 09:1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手侠米是不是常常很疑惑,不知道在自己的等级段玩什么可以快速的升级?接下来的升级玩法是按照等级段来介绍的,侠米只要对号入座就知道自己可以玩什么了。快快找到自己等级段吧!一、1-20级玩法推荐:1、主线任务侠米们只要跟着主线剧情,一路做下去,就可以轻松到达20级了。2、书院答题要是

  新手侠米是不是常常很疑惑,不知道在自己的等级段玩什么可以快速的升级?接下来的升级玩法是按照等级段来介绍的,侠米只要对号入座就知道自己可以玩什么了。快快找到自己等级段吧!

  一、1-20级

  玩法推荐:

  1、主线任务

  侠米们只要跟着主线剧情,一路做下去,就可以轻松到达20级了。

  2、书院答题

  要是做任务做累了,就可以去洛阳NPC书院先生那里答题,进行简单的答题后,可获得大量经验。书院先生那里的题目。

  PS:书院答题每天只能进行一次,侠米们可一定要抓住机会,不要错过哦!

  3、双倍经验

  在20级以后,就可以找洛阳的NPC领双大使处领取双倍经验,在双倍经验的效果下,在野外打怪可以获得双倍经验。

  PS:双倍经验每周可免费领7小时,成为VIP1就可以每周获得额外的2个小时双倍,也就是9小时,点我查看如何免费成为VIP>>

  装备推荐:

  新手装备:侠米只需做主线,就可以获得系统赠送的装备

  首冲礼包:首冲礼包赠送的装备可让侠米赢在起跑线上

  二、21-35级

  玩法推荐:

  1、帮派日常

  当侠米等级到达30级后,就可以加入帮派了。

  侠米在加入帮派后,就可以每天在帮派地图的【马总管】处领取帮派日常任务啦,完成帮派任务后,可获得大量经验。帮派日常任务多为收集材料任务,品质越高,经验奖励越多,金色>粉色>蓝色>白色。

  2、酒仙降世

  酒仙降世:侠米等级到达30级后,就可以参加每天中午12:30的酒仙降世活动了,活动可以产出大量的“一壶美酒”道具,使用后可获得大量经验。详细攻略请点击>>

  3、试炼宝鉴

  侠米在野外打怪的过程中,有一定的概率获得试炼宝鉴,也就是这个

  ,或者在阵营大使处用阵营积分兑换,右键试炼宝鉴可以接取任务,完成后可获得大量经验。

  PS:试炼宝鉴也是有品质区别的,经验奖励也是金色给的最多,金色>粉色>蓝色>白色。

  侠米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按照下图操作,合成更高品质的宝鉴。试炼宝鉴每天可接取5次。如果是VIP3的话,每天最多可接10次。

  三、35-40级

  玩法推荐:

  1、讨伐任务

  侠米在35级后,就可以在洛阳NPC领双大使处领取讨伐任务啦,讨伐任务每天可接取5次。完成后会有大量奖励。

  2、悬赏任务

  侠米们与洛阳的NPC杨 林对话后就可以接悬赏任务了,回复悬赏任务后,就可以获得大量经验。

  PS:悬赏任务根据颜色的不同,给的经验奖励也不同,金色任务给的奖励最多,金色>粉色>蓝色>白色。

  侠米们可根据自己的追求,按照下图提示选择刷新悬赏任务品质。悬赏任务每天只能接取一次哦!

  3、阵营事件

  当侠米等级到达35级,并且加入阵营,就有实力去黑泷泽参加阵营随机事件了,玩法技巧请点击查看>>

  4、副本挑战

  当侠米等级到达36级时,就可以在洛阳NPC夏副本处每天下副本了,副本胜利后可获得大量金钱、经验和一个副本宝箱。点击查看副本详细介绍>>

  四、41-50级

  玩法推荐:

  1、天梯赛

  当侠米等级达到40级后,就可以每天参加天梯赛了,天梯赛可获得声望,声望可用来兑换命宫系统相关的东西(点此查看命宫系统介绍>>),对战力的提升很有帮助。

  2、皇榜任务

  侠米升级升到40级以后,就可以在洛阳NPC高公公那里接取皇榜任务了。

  PS:皇榜任务每周只可接取一次,一般是收集少量的道具,侠米们要是懒得收集的话,推荐去魔侠集市购买。

  3、刺探皇城

  侠米在40级后,还可以在帮派马总管那里领取刺探皇城任务。如果能够取得密探首领的情报,则可以获得1.5倍的经验奖励。

  到达皇城后,可根据聊天栏的提示来寻找皇城密探,皇城为自由PK区,建议组队前往。

  4、每晚活动

  侠米40级后,就可以参加每晚的活动了,每晚的活动都不一样,每天都有的玩,并且奖励丰厚。侠米可根据活动日程来查看当天晚上的活动是什么。

  五、50级以上

  玩法推荐:

  1、命宫

  侠米等级到达55级后,就可以开启命宫系统了,命宫系统可提升侠米属性数值。

  2、法宝

  当侠米等级到达65级后,就可以免费获得法宝了,法宝能为侠米提供特殊技能,并且增强角色属性,属于后期增强战力必玩项目。

  3、斗鸡

  侠米等级到达50级后,就可以去清溪村NPC鸡阿飞那里参加斗鸡大赛了,猜对能获胜的斗鸡小伙伴,可获得多倍金钱奖励。点击查看斗鸡玩法详细介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