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职业玩法,五行防御战士培养

时间:2017-04-21 09:30 作者:翀少来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五行防御战士算是魔侠传里比较特殊的战士玩法,在很多人的眼中防御战士基本上都是由平民玩家组成的。实际上这种说法算是一半对一半错

  五行防御战士算是魔侠传里比较特殊的战士玩法,在很多人的眼中防御战士基本上都是由平民玩家组成的。实际上这种说法算是一半对一半错,因为对的方面确实是由平民玩家开发出来的,错的方面是因为五行防御战士的成长上限很高,平民玩家很难达到这种高上限,所以这就是为什么特殊的原因。

 

 

  作为少见的五行防御战士,武器一定是决定性的指标。武器这件装备对于五行战士来说最重要的是提供速度、命中以及忽视五行抗性这三大属性。速度决定了战士的攻击频率,频率越高那么五行伤害就越高,命中保证了每次攻击都不会丢失,忽视抗性增加玩家在PK的时候对敌人造成的伤害。

 

 

  戒指方面同样跟武器一样,但是戒指有一个最重要的因素是提供了玩家所需要的五行攻击。魔侠传里戒指是提供五行伤害最重要的来源之一,对于很多人而言戒指的重要性更是超过了武器。

 

 

  由于视频方面都是以提升天赋等级为主,所以五行防御战士同样如此。全力提升自身的天赋等级,同时补充一定的伤害减免,剩下的就看玩家的个人喜好了。补充防御和气血才是一种常见的做法,让自身的生存实力进一步提升。

 

 

  在防具方面,对于五行防御战士来说就是一个词,生存。为了更好的生存那么在属性上的选择就十分的有讲究了,有金钱的玩家推荐提升防御和忽视暴击,这样在PK的时候生存能力提升的相当高。

 

 

  不过这里要注意的是,不要以为玩家是五行战士就不需要五行防御了。同样玩家也要在防具上提升自身的五行抗性,这样能够克制其他的五行战士或者法师,减少自身受到的五行伤害。这样一个完美的五行战士就培养出来了。


相关阅读:魔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