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法师的主流选择,电闪雷鸣系列

时间:2017-03-29 00:0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侠传里的三个职业平衡性基本上算是一个相对稳定的阶段,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平稳阶段和优势的地方。比如战士这个职业的优点在于攻击高,三个职业里战士的攻击成长是最高的;法师的优点在于攻击速度,法师的攻击速度为三职业之最;弓箭手则是攻击范围最远。所以每个职业的玩法全在于玩家自己喜欢哪一个

  魔侠传里的三个职业平衡性基本上算是一个相对稳定的阶段,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平稳阶段和优势的地方。比如战士这个职业的优点在于攻击高,三个职业里战士的攻击成长是最高的;法师的优点在于攻击速度,法师的攻击速度为三职业之最;弓箭手则是攻击范围最远。所以每个职业的玩法全在于玩家自己喜欢哪一个。

  法师中的土豪基本上都是选择以高攻、高暴击的路线为主。这套路线的特点是全面的发挥出法师的攻击速度优势,在单位时间内攻击次数越多那么造成的总伤害就越高。这个是法师的精髓核心,长时间的战斗会让法师越战越勇。

  戒指作为强化自身攻击属性的装备之一,戒指受到的重视程度和武器不相上下。既然是走暴击和攻击的路线,那么暴击、攻击都是戒指必备的属性。加成三个属性里有两个攻击一个暴击,附加六条属性里有两个暴击、两个攻击、两个增伤。

  在防具方面,能够增加攻击力的只有内力和所有属性这两个,剩下的就需要补充防御了。由于玩家本身有护盾来减免伤害,所以适当的补充一些气血上限是非常重要的。

  在饰品方面,这个除了加成这三个属性里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进行调整。喜欢攻击高的就改造成内力、攻击力提升和防御,想要平衡的就是内力、防御和气血。附加的六条属性基本上都是强化天赋等级的。

  这样武装出来的一个土豪法师起码保证了自己的充足攻击力和适当的攻防平衡。因为是追求攻击的法师,所以在攻击力上必然是要领先于其他属性,防御和气血则是相互平衡的一个稳定提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