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就是铁打的,防战的钢铁身躯

时间:2017-03-28 23:0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防战是战士的一个变种玩法啊,因为战士有四大天赋,根据这四个天赋战士基本上能够开发出四种不同的玩法。防战就是其中的一种,而且防战注重的是战士格挡天赋和反震天赋,格挡天赋是为了提升防战士的生存能力,反震则是增加一下防战士的攻击手段。既然是走了防战的路线,那么在属性强化方面肯定是以防御

  防战是战士的一个变种玩法啊,因为战士有四大天赋,根据这四个天赋战士基本上能够开发出四种不同的玩法。防战就是其中的一种,而且防战注重的是战士格挡天赋和反震天赋,格挡天赋是为了提升防战士的生存能力,反震则是增加一下防战士的攻击手段。既然是走了防战的路线,那么在属性强化方面肯定是以防御和血量为主,所以防战士基本上在升级、下副本方面是需要队友的支持。

  防战士在游戏里主要是用于大型混战中,通过在大型对战的时候防战士在前面疯狂的承担伤害,让己方成员有机会去攻击对手。因为自己这个战士会比对手的战士生存能力更强,所以玩家不必担心上来就秒死这种情况。

  防战加反震的原因是在于自己的攻击力本身就不高,不论是破甲天赋还是血战天赋都很难让战士发挥出威力,所以反震这种依靠防御力来提升伤害的天赋反而更加的适合防战。

  反震天赋很简单,当玩家受到伤害的时候会有几率将部分防御力转化为攻击力返回攻击者自身。防战一边利用格挡来减免伤害,一边利用反震去攻击对手。这样在混战的时候防战可以利用自己的反震无形中击杀很多人。

  在每周活动风焉谷战场中,防战就是阵营里头号坦克手。在这种大型混战中一般人是很难在对手的集火攻击下成功的存活,就算是防战这种钢铁身躯在大量火力下只要有一点点的疏忽就会瞬间倒地。

  防战要做的是冲散对手的阵型,或者是保护队友成功的占领某一地点。这才是防战最主要做的,但是在队伍之间的对抗活动中,防战就很难出头了。人数很少的情况下防战一般都会被人给直接无视掉了,所以这才是防战最尴尬的地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