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今日19点开启新服 一夜连升40级

时间:2014-03-13 14:5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侠传》今日19点开启新服 一夜连升40级

  智能挂机 上班族必备

  《魔侠传》此次推出征战月卡道具,挂机无需消耗八卦令,想去哪一键传送,每日一个幸运礼包,持续一整月,更享有远程装备修理服务,总之征战月卡保证你月月舒心,畅爽战斗。

  技能酷炫 畅爽战斗

  这是一个残酷的世界,这里有最残暴的战斗,这里敌人无数,这里妖魔横行,但这里更有热血兄弟情!无兄弟,不魔侠,今晚7点,这是你的世界,你注定要称霸天下!

  人气火爆 横扫全服

  PK爆宝爆装备

  火爆新服 兄弟齐战

  极致游戏-创造用户美好体验。2D经典PK网游《魔侠传》两大新服【万马奔腾】与【金戈铁马】今日19点火爆开启!全民PK战到爽,让我们一战到底,演绎一段惊天动地的魔侠之争,铸造一个热血澎湃的PK世界!

  马上领取13800元宝,开启魔侠之旅:http://mx.jzyx.com/ad.html

相关阅读:魔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