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职业分析,抖M的防战

时间:2018-02-22 00:0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防战是魔侠传里前中期阶段最强大的一个职业玩法,到了后期之后防战就会因为攻击力过低等问题陷入低谷。防战的主要作用就是在帮战、活动、野外PK等地方展现自己的实力。防战是以标准的物理防御为核心,主要是在团战中通过反震这个天赋来攻击对手,加上格挡来减免伤害,达到一个另类的攻防一体。武器原

  防战是魔侠传里前中期阶段最强大的一个职业玩法,到了后期之后防战就会因为攻击力过低等问题陷入低谷。防战的主要作用就是在帮战、活动、野外PK等地方展现自己的实力。防战是以标准的物理防御为核心,主要是在团战中通过反震这个天赋来攻击对手,加上格挡来减免伤害,达到一个另类的攻防一体。

  武器原本是一个职业的主要攻击来源,但是到了防战的手里,除了必要的属性以外,攻击力基本上就可以放弃了。耐力、体质都是核心属性,一个是增加防御一个是增加血量。

  戒指的定位跟武器一样,但那只是曾经的戒指。防战的戒指里是没有攻击的,耐力、体质充斥着两个戒指。超高的防御和血量保证了一个绝对的生存能力。防战在大型混战中唯一头疼的地方就是药水的消耗,每在团战最前端多生存一秒,就意味着超过100瓶的药水被消耗了。就是这么的夸张,好处是不知道什么情况下对手就会莫名其妙的被反弹死了。

  防具上自然是标准的防御力套餐,耐力与防御提升这两种属性都是反震的最爱。

  上衣是防战的最核心装备,因为能够提升玩家的基础防御百分比,这样的话就会大幅度提升玩家的防御力。基数高加上百分比提升的比例大,这样就导致了防战的超高防御力和伤害反弹能力。

  饰品上则是适当的调整下,喜欢极端的就继续强化防御力。喜欢中和一点的就是不要防御力了,改换其他属性进行一下调整。天赋、伤害减免都是必要的,剩下的就是血量、攻击等属性的选择,全看个人兴趣。

  防战的优点是生存能力强,缺点是1v1的情况下就是个木头桩子,没有药水就只有跑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