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秦岭冢副本玩法全攻略 副本要点解析

时间:2014-02-19 23:42 作者:皮皮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侠传秦岭冢副本玩法全攻略

  魔侠传秦岭冢副本玩法全攻略

  【秦陵冢副本介绍】

  秦陵冢乃秦朝皇帝三十六陪葬冢当中规模最大的一个,数百年来皆由守墓一族负责看守。然而,就在数日前,守护一族的传人夏赴本发觉秦陵冢内似乎隐隐传来兵戈铁甲撞击的声音,此事非同小可,夏赴本需要各位胆大的侠士前往秦陵冢深处,前往一探究竟……

  【参与条件】

  1、需要组成至少3人的队伍;

  2、所有队员等级≥30级;

  【秦陵冢副本玩法说明】

  1、玩家可前往洛阳 夏赴本处,探秘秦陵冢(点这里查看副本组队界面操作介绍);

  2、玩家将在秦陵冢副本内,探寻兵俑石像背后的秘密;

  3、玩家将秦陵冢幕后黑手------邪骸将军击杀后,即为挑战成功,完成副本;

  4、如果在规定时间内,玩家未能成功将邪骸将军击杀,则视为副本挑战失败;

  5、玩家即使失败了也没关系,可以重新挑战副本,直至成功完成副本为止;

  【副本奖励】

  经验(★★★★)、金钱(★★★)、副本宝箱(★★★)

  【副本要点】

  1、副本地图里分为几个区域。每个区域有类似烟雾的阻挡,需要把当前区域的怪物杀干净了才能继续前进

  2、副本中的怪物默认是和平状态的,当玩家靠近时,则会被激活为主动攻击状态。

  3、副本进行中,会随机遇到特殊精英怪:“血煞冥神的分身”,面对这个怪物时,一定要记住优先把他杀死。因为在他周围的小怪是无敌的。

  【副本BOSS攻略】

  副本BOSS一句话攻略:战斗开始后,集中所有人的火力打BOSS。

  该BOSS会无限召唤小怪,如下2图所示:

  【副本地图特别说明】

 

相关阅读:魔侠传秦岭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