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一个帮主必须做的四件大事

时间:2017-02-18 01:4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释放男人热血情怀,横扫天下无所畏惧,是兄弟,就一起来战个痛快。首款全民PK网游《魔侠传》不删档封测火爆进行中,技能瞬发,血蓝瞬加,PK永不冷却,彻底释放你心中的原始战斗欲望,赶快一起加入吧!打造铁血帮派,成就传奇人生,一个优秀的帮主,在游戏中该和兄弟们做些什么呢?完成每日帮派任务

  释放男人热血情怀,横扫天下无所畏惧,是兄弟,就一起来战个痛快。首款全民PK网游《魔侠传》不删档封测火爆进行中,技能瞬发,血蓝瞬加,PK永不冷却,彻底释放你心中的原始战斗欲望,赶快一起加入吧!打造铁血帮派,成就传奇人生,一个优秀的帮主,在游戏中该和兄弟们做些什么呢?

  完成每日帮派任务中

  【NO.1:万丈高楼 从帮派建设开始】

  有建设才有发展,有发展才能凝结实力,采矿石、收粮草、修旌旗,看似微不足道的每日帮派建设,却关系到相关帮派的成长度建设。为此,作为一帮之主,自然应该努力号召兄弟们一起建设帮派,积沙成塔,将自己的根据地做大做强,争取早日成为高级帮派。

  热血领土争夺战

  【NO.2:领土争夺战 扬我帮派神威】

  《魔侠传》的领土争夺战是游戏中热门的PVP玩法之一。帮派之间相互攻伐,你来我往,痛快厮杀,一来可以获取丰厚的征战奖励,二来又可以让众兄弟们感受热血PK的快感,是凝集和历练帮派向心力的不错选择。

  七雄争霸 血战皇城

  【NO.3:七雄争霸 王者之师舍我其谁】

  《魔侠传》终极PK玩法皇城争夺战,再现当年“沙巴克”热血攻城战,七雄争霸,横扫千军。进攻帮派与守护帮派之中,进攻帮派与进攻帮派之间,相互博弈,时而结盟,时而对抗,可谓斗智斗勇,惊险刺激。与此同时,获胜的一方帮派,还能获得“洛阳王”及“王者之师”的尊贵称号。可谓功名利禄与兄弟情怀大丰收,热血帮派不来一发,恐怕帮主必定终生遗憾。

  领取帮派俸禄

  【NO.4:兄弟打仗不容易 帮派福利需给力】

  兄弟们与帮主出生入死,赴汤蹈火,刷副本,打BOSS,上战场,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帮派福利,自然万万不能少。给力的帮派福利,不仅是兄弟们为帮派做贡献应得的小犒劳,也是帮主领导态度的一种至诚表现,万万不可省下哦!

  一键操作:智能挂机、轻松升级、跨地图传送、彻底解放您的双手。

  战个痛快:技能瞬发、血蓝瞬加,PK不冷却,回归最热血的战斗。

  到位配合:以一敌百乱斗场、皇城争夺七雄争霸、与兄弟们战在一起。

  底价消费:免费成 VIP、元宝级级送、离线经验、装备金钱绝不绑定。

  回归热血PK 享受战斗快感

  

  赤霄战士 横扫千军

 

  王者之争 皇城争夺战

  极致游戏-创造用户美好体验。全民PK网游《魔侠传》不删档封测火爆进行中,让我们一战到底,演绎一段惊天动地的魔侠之争,铸造一个热血澎湃的PK世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