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最高战斗力分析,永无止境的提升

时间:2017-01-07 12:55 作者:翀少来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侠传最高战斗力分析,永无止境的提升

  战斗力是玩家在魔侠传里的一个重要体现,装备和人物属性能够转化为足够高的战斗力,这也关系到玩家在游戏中拥有多么强大的实力。魔侠传中玩家会随着自身的等级和装备实力的提升拥有更强的战斗力,但是当玩家的战斗力提升进入到一个瓶颈的时候就需要思考一下看看自己是否有可以继续提升的地方。

  细节提升的地方第一点装备上的战魂属性,很多玩家有了战魂属性之后并没有直接的全力去提升这个新的功能,而是把战魂系统的属性强化到80%左右的完成度的时候就不再管理这个系统了。当玩家的装备已经毕业之后现在是时候回头继续提升战魂系统了。

  极限战斗力的第二点是命宫系统,我们都知道命宫系统是魔侠传里很罕见的长期系统,这个系统是需要玩家慢慢培养的,这就导致了玩家虽然每天都在做这个系统的相关活动,但是却很少极限提升这个系统。

  第三点是必杀技系统,必杀技系统是魔侠传最近推出的一个全新战斗系统,玩家通过提升必杀技的等级可以获得额外的效果,而且随着必杀技的等级不断上升必杀技的效果也在飞速的上升。

  修真系统也是魔侠传里需要玩家一点点提升的系统,这个系统很像命宫系统。随着玩家投入的越多修真神通的品质和等级也在不断的上升。品质上最高可以提升到绿色品质,而等级方面目前可以提升到最高50级。这也是一个需要长时间培养的功能,和命宫很相似。

  如果玩家不知道如何快速提升战斗力的话,不如把精力投入命宫和修真系统上来,这两个系统都是属于长期投资的玩法,所以把资源转移到这上来也没有太多的亏损。


相关阅读:魔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