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师来谈论一下关于法师法宝的问题

时间:2017-12-12 14:3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镜子好还是圈圈好?1.镜子不需要操作这是优势,加血我认为一点作用也没有,有几次那么巧合的时候,人出破甲暴击你出加血,人出怒射暴击的时候你又出加血呢?不出这2项用药就能顶的住,还有镜子出致命打人又有几点血呢?2.圈圈需要进行操作,圈圈时间是5秒,实际时间也就3秒,还是眼睛好,手速快

  镜子好还是圈圈好?

  1.镜子不需要操作这是优势,加血我认为一点作用也没有,有几次那么巧合的时候,人出破甲暴击你出加血,人出怒射暴击的时候你又出加血呢?

  不出这2项用药就能顶的住,还有镜子出致命打人又有几点血呢?

  2.圈圈需要进行操作,圈圈时间是5秒,实际时间也就3秒,还是眼睛好,手速快的玩家,当你发现圈圈出的时候已经1秒了,飞过去又1秒过去了,有时候是F11操作,会出现你飞的那个点有人,结果飞不过去,这次圈圈结束了。圈圈只有单挑战士的时候本人感觉有用可以抗着他打,顶圈基本搞定他。

  所有的法师兄弟们都来说说到底哪个法宝对于法师来说更有实际作用。纠结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