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做装备---装备制作新改革(上)

时间:2017-12-11 00:5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侠米们~装备制作向来都是个让人头大的东西,咱们魔侠的装备进化、改造、强化和炼化等复杂的东西。当一件装备摆在新侠米面前时,还得先细细分析每个功能都是干嘛的,好不容易看懂了,决定要去制作了,结果等级不够、或者缺材料。超级想砸键盘啊有木有。玩魔侠还是简简单单做装备,激情热血去干架

  亲爱的侠米们~

  装备制作向来都是个让人头大的东西,咱们魔侠的装备进化、改造、强化和炼化等复杂的东西。当一件装备摆在新侠米面前时,还得先细细分析每个功能都是干嘛的,好不容易看懂了,决定要去制作了,结果等级不够、或者缺材料。超级想砸键盘啊有木有。

  玩魔侠还是简简单单做装备,激情热血去干架的好!本次的新版本,策划GG就针对装备制作,做了调整,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看见装备就头大了。

  一、装备工坊主页改版

  ①当侠米没有模板装时,点击【兑换金色模板装】就会自动寻路去金员外兑换!

  ②当侠米的装备有可成长空间时,通过【装备工坊】主界面,一下子就能看到该如何让自己的装备变强!

  二、装备分解功能

  以前的装分解功能:只能分解金色的装备。蓝色和粉色的装备,都得合成到金色以后才能分解,合成的过程还得花钱,好不容易合成到了金色,拿去分解又得花钱。绕来绕去真麻烦。

  新的装备分解功能:这次的新版本,对【装备分解】功能做了改革,蓝色和粉色的装备也可以拿去分解了

  规则如下:

  ①蓝色装备可以分解,分解后会获得金钱;

  ②粉色装备分解后,不仅可以获得金钱,还有极高的概率获得元晶;

  ③金色装备分解后,会获得一定数量的元晶和金钱。

  因为蓝色、粉色品质的装备已经可以分解了,所以【装备合成】功能,就要没有,侠米不要挂念哦!

  三、新装备图标

  侠米们做装备做到后期,常常需要强化装备的属性,逛摊位找自己要的属性的时候,还得一个一个地将鼠标移过去,通过悬浮显示,判断自己是否是自己需要的属性。很麻烦,而现在,侠米大可放心,新增加的装备图标显示,可以对可拆分属性和可强化的装备做显示。并且点击后可以打开对应的拆分/替换界面。分分钟就可以找到自己要的装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