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冺恩仇(工作室性质行为处理)

时间:2017-12-08 07:5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玩家们,我们共同步入《魔侠传》的天地,我们在这里相遇,相知,相惜。这虚拟的时空丝毫不会逊色现实,有正义凛然的侠士,有一剑泯恩仇的义士,有默默经营的居士,我们都在耕耘自己虚拟时空的一片天地,然而这世界中也有人偷懒、有人暴躁、有人自利、有人投机……他们在蚕食着我们蓝色的时空。我

  亲爱的玩家们,我们共同步入《魔侠传》的天地,我们在这里相遇,相知,相惜。这虚拟的时空丝毫不会逊色现实,有正义凛然的侠士,有一剑泯恩仇的义士,有默默经营的居士,我们都在耕耘自己虚拟时空的一片天地,然而这世界中也有人偷懒、有人暴躁、有人自利、有人投机……他们在蚕食着我们蓝色的时空。

  我们有完善的挂机系统,解放了练级的双手,我们有热闹的帮派,聚集这一批相惜的兄弟,我们也有便捷的副本,提供这日常的所需,而如今通过我们数据监控发现有出现多个相似角色在某一点挂机,一个帮派实际只有一个用户在经营,副本中有存在很多的相似账号集中交替的任务等等。

  他们用不符合守则的方式吞噬着这片虚拟世界。他们用大批量的号蜂拥而至每一个新服,造成服务器拥堵,之后又一哄而散,留下一片狼藉;他们如同蝗虫一般抢占大量游戏资源,侵蚀着所有玩法,却减小了每一个正常玩家所能获得的奖励。

  他们不为了结交朋友、不为了喜悦心情、不为了放松精神、亦不为了四海扬名。他们仅仅为的是满足自己牟利的私欲,毫无忌惮地吞食着所有的资源,一 点点破坏着大家心中魔侠世界。

  有破坏就有制止,游戏有自身的游戏内部监控系统,还联合目前的的第三方机构对游戏进行实时监控,建立最后一道游戏行为检测及取证机制,让那些用游戏来牟利,蚕食正常玩家资源的工作室逃无可逃。

  魔侠传一直以来都明确禁止使用第三方软件辅助游戏,同时禁止任何不以正常体验游戏为目的、而是为了利用游戏环境牟取利益的“工作室”行为,我们在此郑重向大家强调:

  1.游戏中的任何行为都会有相关的日志,我们实时的在监控游戏中的涉及利益的行为,对于利用多个角色不以正常体验游戏为目的,而是利用游戏环境进行资源刷取的行为,一旦发现将禁止账号登陆游戏;

  2.游戏中内置两套检测第三方软件的系统,并且对市面上大部分外挂软件都能及时跟踪,对于在游戏中恶意使用第三方软件的账号将禁止登陆游戏的处罚;

  3.我们在一定范围内允许用户可以游玩多个角色,魔侠传属于一款有内置挂机的游戏,原本游戏就是一项娱乐,所以真诚建议不要在某个时间段轮流开启10个以上角色,在这个范围以上的我们都是进行严格的监控的;

  4.我们对玩家账号的处理是非常谨慎的,只有在明确的数据或证据下,才会对工作室行为账号做出处理。对于被举报使用第三方软件的账号,我们都会由技术人员进行充分核实,在确认确实有使用的情况下,将会依据情节程度做出处理。

  有规则就会有处罚,请大家珍惜游戏角色和账号,共同来打造属于我们简单,PK的魔侠世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