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特色操作介绍(上)

时间:2017-12-08 07:4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魔侠传》中,只需要通过鼠标的左键或右键点击目标即可完成技能对目标的施放,而键盘上的F1-F8快捷键主要用于快速使用道具,以及切换鼠标右键的技能。下面,就让小版来为大家详细介绍《魔侠传》的特色操作模式。一、战斗相关的按键简介在《魔侠传》里,战斗相关的有两类:道具的使用操作;各种

  在《魔侠传》中,只需要通过鼠标的左键或右键点击目标即可完成技能对目标的施放,而键盘上的F1-F8快捷键主要用于快速使用道具,以及切换鼠标右键的技能。

  下面,就让小版来为大家详细介绍《魔侠传》的特色操作模式。

  一、战斗相关的按键简介

  在《魔侠传》里,战斗相关的有两类:

  道具的使用操作;

  各种战斗技能的切换和施放;

  《魔侠传》的战斗相关操作如下图所示:

  F1到F8分别是游戏快捷栏所对应的按键;可以将各种道具和技能拖动到快捷栏中。

  快捷栏为智能设定:

  当放置的是道具时,按下对应的快捷键代表使用该道具。

  当放置的是技能图标时,按下对应的快捷键代表该技能自动切换到鼠标右键,此时按鼠标右键即可施放该技能;切换技能不需要冷却时间。

  鼠标左键和鼠标右键可分别选择不同的技能进行施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