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于财富并存的幻魔殿

时间:2017-11-19 03:5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幻魔殿活动是魔侠传每周一才会开启的一次活动,这个活动不仅可以给玩家带来高额的经验奖励,而且道具产出同样非常丰富。各位玩家别不相信,因为这个活动是每周一次所以奖励才会让人感觉不现实,不过还要记住越是奖励多多的活动就越有人来参加,参加的人多竞争就非常的激烈。有组织才能保证高效率幻魔殿

  幻魔殿活动是魔侠传每周一才会开启的一次活动,这个活动不仅可以给玩家带来高额的经验奖励,而且道具产出同样非常丰富。各位玩家别不相信,因为这个活动是每周一次所以奖励才会让人感觉不现实,不过还要记住越是奖励多多的活动就越有人来参加,参加的人多竞争就非常的激烈。

  有组织才能保证高效率

  幻魔殿这种大型活动散人玩家最好是找一个团结有实力的帮会加入,这样的话再参加幻魔殿的时候可以一起守住一个刷怪点,防止外人来抢怪、抢boss等。因为在幻魔殿中小boss刷新速度极快,所以20-30个人一起守一个刷怪点是非常稳妥的一个办法。玩家可以在这里尽情的捡取小boss产出的道具而不必担心有人抢怪杀人夺宝等卑劣的事情发生。

  每层幻魔殿的中心boss则是由本区最为强大的帮派占据,因为这里的竞争最为激烈,如果没有一定的实力是很难守住那个刷怪点的,而且动不动就会有几个联合帮派试图占据那里,所以要想占据中心boss不仅要有足够的帮派召唤令还要有非常多的人手来威慑敌人,让他们明白这个boss他们没有能力吃下。

  财帛动人心,拳头大才是硬道理

  每层道具的产出会有极品属性的装备爆出,或许装备上的属性类似抗性、属性攻击这种不重要不值钱,但是如果一旦出现了一个暴击、攻击、攻速这种重要属性那就是天价,因为幻魔殿出产的高属性装备基本上都是以7-8阶起步,运气好的能得到9阶属性,当一个属性到了9阶之后那么不论这个属性是否重要,他的高阶数就决定了他的价值是非常高的,因为物以稀为贵。

  幻魔殿这个活动对于老玩家来说是一个非常值得参与的活动,因为只需要活动1个小时就能够收获平常几个小时都不一定会有的奖励,更何况还有经验上的加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