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PK弓手怎么练?

时间:2017-11-19 03:5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弓手在魔侠传一直以群战之王的形象出现,是公认的群战一把好手,单挑最弱势的存在。因为弓手的超远攻击范围让他在群战中无往不利,而脆弱的身板也成为了他单挑的致命弱点。属性点:全内力为主,这样可以保证足够的攻击力,因为是群战方向为主,所以防御的话就靠装备支持就可以了。天赋点:以怒射为主,

  弓手在魔侠传一直以群战之王的形象出现,是公认的群战一把好手,单挑最弱势的存在。因为弓手的超远攻击范围让他在群战中无往不利,而脆弱的身板也成为了他单挑的致命弱点。

  属性点:全内力为主,这样可以保证足够的攻击力,因为是群战方向为主,所以防御的话就靠装备支持就可以了。天赋点:以怒射为主,淬毒为辅。这里要注意的是怒射和淬毒不会同时触发,也就是说出现怒射就只有怒射效果,淬毒是绝对不会出现的。在等级达到70级左右的时候弓箭手可以点满两个天赋,总共40点天赋点。70级以后的弓箭手玩家可以选择天赋加灵动,提高自身的闪避能力来提高生存空间。

  装备方面:套装以白虎套装为主,如果实在是缺钱的话可以换成青龙套。合成材料绿水玉同样有条件的话尽量开始放三个吧,实在不行放一个意思意思。装备属性方面以所有属性、内力、气血、暴击、增伤等这些属性为主,气血是因为弓箭手有个沸血技能,尽可能提高该技能的价值,所以直接选择气血。其余的所有属性则是以伤害为主,让弓箭手的价值发挥到最大程度。

  PK方向:群体pk的话就是站在人群中看看对面谁比较靠前就点他,如果角色为了点人就直冲冲的往前跑需要玩家手动将角色往人群中拉回,因为过于靠前的话会被对方的弓箭手当作目标第一时间放倒。弓箭手有个瞬移技能,当双方混战的时候不小心被战士顶上了就无限瞬移,只要弓箭手瞬移出了战士的攻击范围就会停止自动追人,弓箭手才有机会进行反击。

  当一个弓箭手做好了要去PK的准备那么就意味着他的装备放弃了防御选择的是进攻,不要因为被战士杀了几次就气馁,因为弓箭手的定位是群战之王,只有在群战中才能够发挥出弓箭手的强大价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