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高端攻略“反战”的探讨

时间:2017-11-17 07:1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反战是魔侠传中一个战士的流派,也是战士多样性玩法的一种。作为战士的两大主流玩法,反战和爆战的人气一直都是居高不下的,原因都一样两者的存在目的就是为了PK,这两个职业的PK能够可以说是相当强力的。反战的团战强力是因为超高的生存能力,利用格挡减伤反震等天赋和属性让反战在团战中退却的唯

  反战是魔侠传中一个战士的流派,也是战士多样性玩法的一种。作为战士的两大主流玩法,反战和爆战的人气一直都是居高不下的,原因都一样两者的存在目的就是为了PK,这两个职业的PK能够可以说是相当强力的。反战的团战强力是因为超高的生存能力,利用格挡减伤反震等天赋和属性让反战在团战中退却的唯一因素就没有药了;爆战就是相反的,超高的攻击让他在团战中很少有职业能够抗住他的几下攻击,但是缺点就是自身的防御问题以及近战的攻击方式,爆战退却是因为扛不住伤害了。

  反战在首饰天赋上大部分都是以减免伤害、防御以及两个天赋共同组成首饰的属性。减免伤害是一定要有的,因为团战中除了来自物理攻击之外还有五行法的五行攻击,这些攻击积少成多也是很恐怖的,所以就非常有必要将伤害减免。天赋方面主要是纠结反震和破甲天赋,因为没有足够的攻击力所以即便是攻击出现了破甲对手也很难威胁到对手,但是换成格挡天赋的话反震触发的时候是不会触发格挡的,两者冲突。这也是需要玩家自己选择的地方。

  戒指是第二个反战需要思考的地方,因为有的反战喜欢五行攻击,这样可以适当的提升下反战的伤害能力,也有的反战喜欢极端防御流,将所有的属性全部换成血量跟防御,打造成一个移动碉堡的样子,刀枪不入、铜皮铁骨就是狠。冲进人群中利用反震杀人,对方的脆皮职业会因为群攻的关系不知不觉的就被秒掉了。

  防具的话最关键的是衣服,能够提升基础防御百分比,这个属性一定要高,因为反战本身的防御就高在加上超高的百分比提升能够提升好几千的数值,所以这个属性的投资是很有必要的。在没有套装的加成下就能够到达1W+的防御,可以说这条属性功不可没。

  纯防御流的反战是团战中的搅屎棍,也是大杀器之一。搅屎棍很简单,去人群中蹭伤害,慢慢的就会反弹死一群人;大杀器是因为在风焉谷战场这种需要占点的活动没有一个高级反战去抗伤害是不可能成功的,也是反战的流行的原因之一。


相关阅读: